汽车版Siri现真身 不错,这很“苹果”

9月22日,iPhone8以及iPhone8 PLUS正式发售,这次的iphone号称“史上最贵”,售价直逼万元的新机,居然让路透社表示:太贵了,中国人买不起。

汽车版Siri现真身 不错,这很“苹果”-图1

此条消息一出,长期面对各路键盘侠的网友们,倒是异常冷静,纷纷表示:“瞧不起谁呢?别以为我看不透这种激将法。”

汽车版Siri现真身 不错,这很“苹果”-图2

其实,外媒大可不必怀疑国人的购买力。尤其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但凡具有智能跨界特质的产品必能引发狂潮。

如今,无论是电子产品消费市场还是汽车市场,都不再单纯强调产品力,而是更加注重与用户在情感上形成沟通。而智能化科技则在这样的沟通中占据关键。

北汽威旺在9月中旬推出的两款新车—威旺M60威旺M30 PLUS,正是顺应了这样的市场趋势。车载智能化系统,将改变年轻用户用车时的体验习惯,满足用户的情感诉求,让用户在第一时间感受到肆意的跨界与重新定义用户体验的智能化所带来的卓越用车享受!

汽车版Siri现真身 不错,这很“苹果”-图3

威旺M60:一台会独立思考”的跨界车

北汽威旺M60基于其车载智能系统,尝试用全新的情感互联来重新定义用户体验,诠释“跨界”和“智能”的新概念。

无限畅游 出行智能

“给我讲个冷笑话”

“一个朋友问我Apple是什么意思,我告诉他是苹果,他说,苹果不是iPhone吗?”

看到这样的对话,你以为是你调戏Siri的日常?错!这是用户与小威的对话!威旺M60搭载“Welife”智能系统,用户可以与语音助手“小威”进行无障碍语音沟通,汽车版Siri分分钟上线。小威还可以按照你的语音指令,为你选取歌曲、找寻饭店、导航目的地等,全程无障碍沟通,让你得到满意答案。无论你是讲普通话还是讲方言,小威都能智能识别,比Siri更接地气,使用更加便捷。

5G时代来临前,威旺M60免费无限畅游。威旺M60的智能后视镜在用户注册激活后,即可享受连续3年的无限畅游。支持多个WIFI热点共享,外出旅行时,无论何时何地,全车人都能够拥有流畅的上网体验。让用户切身感受到智能化出行所带来的便利。

同时,威旺M60支持智能车载微信播报,导航地图实时更新等多种功能,集智能语音控制、智能报警、智能FM发射、智能行车记录仪,以及智能地图于一身。通过Welife智能系统等先进黑科技,实现与用户的更直接、更用心沟通,逐步引领用户的用车需求,改变用户用车的习惯。

汽车版Siri现真身 不错,这很“苹果”-图4

汽车版Siri现真身 不错,这很“苹果”-图5

高配颜值 出行愉悦

不仅如此,北汽威旺M60在设计上更是满足了85、90后人群对颜值和性能的追求。凶悍的前脸造型赋予车辆极高的视觉冲击力,整车设计集MPV的七座大空间与SUV的高通过性于一身。日常使用时,威旺M60能够拥有5/6/7多种座椅组合供选择,满足用户多重空间组合。而比MPV更高的离地间隙,更让威旺M60具备应对各类出行需求和路况的能力,给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用车体验。

汽车版Siri现真身 不错,这很“苹果”-图6

威旺M30 PLUS一台“会聊天的跨界家用

“竖屏语音智能咖,触摸聊天带回家“。作为北汽威旺的另一款跨界新车,威旺M30同样拥有时下最fashion的智能越级配置。

 兼容并包 告别无聊

搭载Welink系统的威旺M30 PLUS,完全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操作系统,相比Carlife系统,它拥有更强大的APP兼容性,让用户的使用更便利。同时,威旺M30可实现用户与爱车的智能语音交互,用户用车时,可及时听到微信语音播报及回复、微信位置分享和群组导航,不耽误与家人朋友沟通,还能确保行车安全。

汽车版Siri现真身 不错,这很“苹果”-图7

完美视觉 大屏享受

新车特有的12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爆棚,方便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对屏幕信息的读取识别,同时提高驾驶安全性。触屏操作,自然流畅,契合时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彻底取代了传统繁杂的物理按键,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还集成了车辆大部分控制功能,操作更直接。

汽车版Siri现真身 不错,这很“苹果”-图8

威旺M30PLUS,将Welink系统及12寸大屏组合在一起,给用户语音交互,让车辆可以和朋友一样与人沟通,变成一台“会聊天”的跨界车,不仅让用户感受到了智能生活的便利,更重新定义了跨界车的用车体验。

汽车版Siri现真身 不错,这很“苹果”-图9

汽车版Siri现真身 不错,这很“苹果”-图10

北汽威旺M60与Welife的组合,以及威旺M30 PLUS搭档Welink的到来,让用户真切感受到智能化所代表的便捷生活方式,当汽车变得“会思考”,“会聊天”,有车的生活体验也将随之改变。以威旺M60及威旺M30 PLUS为代表的跨界时代的开启,更是将用户体验进行了重新定义,与用户用心沟通,让生活肆意“跨界”!

相关阅读
威旺M60
威旺M6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6.68-9.88万

网友对威旺M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