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优惠1.6万 降价竞争斯巴鲁XV

日产逍客优惠1.6万 降价竞争斯巴鲁XV-图1

【网上车市太原站 行情 原创】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东风日产专营店得知,店内东风日产逍客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部分可最高享受1.7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R-日产-逍客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逍客 2.0LCVT XL 精英版2017款 15.38 13.78 1.6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 XV 智享版2017款 15.78 14.18 1.6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 XV Prem 豪华版2017款 16.88 15.2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0L CVT 右前正45度

逍客全车尺寸为4315*1783*1606mm,轴距为2630mm。整车外观时尚前卫,依然延续老款的设计,线条流畅,车身圆润饱满,中网采用窝蜂式设计搭配镀铬亮条装饰更富有视觉冲击力,前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覆盖,使得整车车身更加时尚。

东风日产  2.0L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保持了逍客的整体风格,中控台整体采用软质材料,经过条纹处理,更显高档并且有着不错的质感,做工精细,中控台上那块凸出的液晶屏更为显 眼。配置 方面,全系车型配置较丰富,另外在2.0L CVT车型中,新车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倒车视屏影像、车载蓝牙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东风日产  2.0L CVT 前排座椅

逍客轴距为2630mm,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出色,后排座垫经过重新设计,座椅软硬适中,乘坐舒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将352L后备箱容积进一步扩展到1513L,足够日常使用。

东风日产  2.0L CVT 发动机舱

逍客搭载1.6L和2.0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4Nm /4400rpm;2.0L最大功率为106kw(144Ps)/5200rpm,峰值扭矩为198Nm/4400rpm,匹配6档手动、6档CVT手自 一体和5档手动三种变速箱。

东汇专营店  
东汇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351-6092299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新晋祠路110号
优惠促销 VQ发动机14年蝉联“世界十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13.98-18.98万

网友对逍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逍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