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宝骏汽车进驻壹车e家汽车超市

9月25日,壹车e家西洋店镇店与春水镇店两店齐开业,记者在这两家店都看到了五菱汽车宝骏汽车。消费者可以直接在壹车e家店面购买这两个品牌的车型

五菱宝骏汽车进驻壹车e家汽车超市-图1

众所周知,作为一代神车五菱宏光,在国内尤其是县乡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同平台的后起之秀宝骏730,亦是车市上一款竞争力极强的车型,一经推出,便迅速取得了超高的销量。县乡消费者对这两款车型的需求非常强烈,壹车e家与五菱和宝骏达成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为优质车辆直达县乡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渠道。

五菱宝骏汽车进驻壹车e家汽车超市-图2

宝骏730

壹车e家总部领导表示,壹车e家做的是县乡市场,目的是让县乡家庭轻松踏实的买到好车。壹车e家比任何人都了解县乡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车,五菱和宝骏的入驻,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五菱宝骏汽车进驻壹车e家汽车超市-图3

五菱宏光S

壹车e家西洋店镇店长安稳对此也表示极大的欢迎。他说:“五菱和宝骏从外观、内饰、功能各方面都有很大的竞争力,在乡镇上销量很好,现在店里有了这两个品牌的车型,我相信能更好的满足乡亲们的购车需求。”

据记者了解,壹车e家目前所售车型品牌已经涵盖大众别克吉利哈弗广汽传祺、五菱、宝骏等主流品牌,各品牌的畅销车型均在壹车e家有售,为县乡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心仪的好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相关阅读
宝骏730
宝骏73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6.08-10.88万

网友对宝骏7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73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