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汽车携手贝耶勒美术馆

近日,劳斯莱斯汽车携手贝耶勒美术馆(Fondation Beyeler)在著名的2017贝耶勒夏夜庆典(Summer Night‘s Gala 2017)上展示国际知名瑞士艺术家皮皮洛蒂·瑞斯特(Pipilotti Rist)的概念艺术作品。劳斯莱斯汽车的此次赞助使得公众也能欣赏并体验这一装置艺术作品,而通常只有贝耶勒基金会的贵宾才能享有这样的机会。

劳斯莱斯汽车携手贝耶勒美术馆-图1

参观者们可以在贝耶勒美术馆内畅享一场由瑞斯特极为复杂的艺术作品带来的感官盛宴。该艺术装置是贝耶勒美术馆总监萨姆·凯勒(Sam Keller)专门为夏夜庆典策展的。瑞斯特的艺术理念得到了劳斯莱斯汽车艺术项目的支持,是劳斯莱斯汽车发起的与杰出艺术机构合作支持新的艺术创作的成果之一。

劳斯莱斯汽车将继续与贝耶勒美术馆和世界一流的当代艺术家瑞斯特合作,并于近期将该装置艺术带至劳斯莱斯位于西萨塞克斯(West Sussex)的古德伍德总部,让人们能够再次欣赏到这件独特、非凡的艺术杰作。

劳斯莱斯汽车携手贝耶勒美术馆-图2

这件名为“Tender Roundelay”(《温柔的圆舞曲》)的装置艺术是由23个万花筒投影装置组成,光线从天花板投射到下面的46个圆桌上,使宾客和整个布景——家具、杯盘、食物和饮品——沉浸在这个意义非凡的视频装置中。该作品通过精心的编排,采用艺术家丰富的视觉资料库中的视频,创造出持续变化的感官体验。

劳斯莱斯汽车携手贝耶勒美术馆-图3

这段时长四小时的视频包括自然风光、人物和具有历史意义的餐厅,以极富想象力的方式编排为一场野餐,宾客受邀坐下,享受美食,交谈,或站或倚,同时享受一场盛大的色彩和感官体验。对大多数艺术家来说,提出让参观者吃喝娱乐的艺术理念是非常罕见的尝试。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评论道:“自劳斯莱斯汽车艺术项目启动以来,通过与世界最受尊敬的艺术家的一系列合作,我们力图使当代艺术世界更加丰富。与贝耶勒美术馆和皮皮洛蒂·瑞斯特的最新合作意味着劳斯莱斯汽车支持了国际艺术界最值得关注的事件,同时将作品向公众开放。”

劳斯莱斯汽车携手贝耶勒美术馆-图4

贝耶勒美术馆总监萨姆·凯勒表示:“皮皮洛蒂·瑞斯特的作品带我们进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与她合作的经历也非常美妙。瑞斯特可能是瑞士最知名的艺术家,我很高兴她创造了这件独特、精彩的装置艺术作品,特别是作品在公众日吸引了很多参观者。”

皮皮洛蒂·瑞斯特评论道:“‘Roundelay’在古英语里是圆舞曲的意思,《温柔的圆舞曲》是一次发现和实验之旅,探讨移动电子影像是否能够以及如何将人们凝聚在一起,因为通常它只会让人们彼此疏离,或者迫使人群只看一个方向。长期以来这个问题让我很感兴趣,在这里太阳是我们最大的投影仪,而我们的眼睛则是血液驱动的摄像头。”

劳斯莱斯汽车艺术项目与当代艺术界心怀共同的理念,并致力于激发极具创造力的艺术作品。

截至目前,劳斯莱斯汽车已与众多世界著名艺术家和当代艺术界名人展开合作,其中包括杨福东、苏达山·薛堤(Sudarshan Shetty)、艾萨克·朱利安(Isaac Julien)、卡洛斯·罗隆黄(Carlos Rolón/Dzine)、安杰拉·布洛克(Angela Bulloch)以及乌戈·罗迪纳(Ugo Rondinone)。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海马S5售7.58万元起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皮皮洛蒂·瑞斯特为贝耶勒美术馆夏夜庆典创作的艺术作品《温柔的圆舞曲》,将作为劳斯莱斯汽车艺术项目的一部分于近期在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之家展出。

相关阅读
曜影
曜影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520-620万

网友对曜影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曜影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