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别克昂科拉优惠3.2万 竞争本田XR-V

深圳别克昂科拉优惠3.2万 竞争本田XR-V-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别克店了解到,昂科拉最高优惠3.2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想获得更多昂科拉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7款 18.99 15.79 3.2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7款 13.99 10.79 3.2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7款 14.99 11.79 3.2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7款 15.59 12.39 3.2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7款 16.99 13.79 3.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昂科拉车型介绍:

昂科拉通用在新一代全球小车平台Gamma II上开发的产品,在此平台上有我们很熟悉的雪佛兰爱唯欧以及进口车型斯帕克,而Gamma II平台首次应用在紧凑型SUV上。昂科拉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具有家族化的设计特色,从整体上更像是昂科雷与GL8的缩小版,尺寸相对一般城市SUV还要紧凑不少,呈现一副短头、短尾的格局。

昂科拉平价销售13.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1

昂科拉的设计上来看,在如此紧凑的体积之内,设计师又竭力要将别克家族的经典元素融入其中,包括大气的隔栅、高腰线、大轮胎等。其实这些“别克元素”是比较适合用于大车上的,放到这台小车上,产生了颇为奇特的化学效果,似乎能在这款车上看到很多其他别克车型的样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与两侧镀铬进气装饰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使得昂科拉车头更为厚重。
  大灯的造型乃至风格与君威GS相似,另外橄榄形的前大灯与中网相互呼应,灯组中央部分的蓝色灯带在别克其它车型上也有所配备,即使在白天看效果也不错,相信天黑之后会更加凶狠一些。大灯下侧黑色饰条本以为在高配车型此处会是日间行车灯,但从配置表上看全系并无配备。

昂科拉内饰采用了深色系的样式风格,整体体现出了应有的时尚科技感,对于这种内饰风格我们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近几年的别克车型中都都有类似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车内的工艺水平依旧,材质方面的选择也比较严谨,没有采用太多廉价质地,车内给人带来的质感不错。

昂科拉所采用的方向盘与君威英朗等国产车型的相同,左右大拇指处还特意设计了凹槽,手感舒适饱满。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仅在右侧具备,功能是电话系统和音响控制。炮筒式仪表已经成了年轻运动定位的必要手段,配合在别克英朗上就曾出现的蓝色背景光,更体现了别克车型善于强调运动的手法。

中控台的设计与其他别克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按键繁多但操作起来十分简单,调节旋钮阻尼感适中,同时其为消费者配备了自动空调。即使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分得很清晰,但较多的按键显然不太利于驾驶者操作。影音娱乐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中控台下方提供了USB外接音源接口。

昂科拉平价销售13.9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2

昂科拉全系采用了双色座椅设计,配色方案上更加贴近年轻人的喜爱,虽然低配车型采用了织布座椅,但两侧依然是真皮材料所包裹。座椅内部的填充物厚实,可以达到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虽然没有夸张的厚大侧翼,不过柔软的材质使驾驶员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倦。

作为一款紧凑SUV车型,前排头部空间没有任何的悬念,座椅高低区间在250mm,不同身高的驾驶者完全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身高近1.8米的驾驶者,调整好自己的驾驶位置,能够清晰的看到头部距离车顶部一拳左右。

内饰储物方面十分突出实用性,门板上不仅具备放置水瓶的位置,并且还设置了额外的储物格。中控台底部外接USB的部分可当作储物格,在其上面还有一个看似是用来放置手机的小储物格。副驾前方除了常规的手套箱可以用作储物之外,上方还设计了另一处独立的储物空间。

别克  基本型

昂科拉的动力系统有开创性,因为通用别克首次引入型号为LUJ的1.4T发动机,这台1.4T发动机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但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作为行业标杆级的大众1.4TSI发动机,昂科拉的1.4T发动机在重量方面更轻,但是多点电喷与大众1.4TSI的缸内直喷相比在燃烧效率上稍有差距。第二代S6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确实比老款有进步,升降挡动作更迅速,平顺性有提升,但是只要驾驶方式稍微激进一些,它的反应仍有然滞后现象。

编辑点评:在制动测试中,昂科拉的制动踏板回馈较为直接,整个刹车过程中车身姿态保持的不错,略有一些点头效果,但并不是很明显。100km/h到静止的距离为40.65米,最大加速G值为-1.075G,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车内空间在大多数情况下,昂科朗可以提供足够使用的空间,只是在宽度上不占优势,后排如果同时坐三个人,会显得十分拥挤。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海马S5售7.58万元起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2.59-18.99万

网友对昂科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