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领袖一号和18款林肯领航员价格比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原创】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北京耀世宸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7款林肯领航员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17款林肯领航员颜色主要以黑白为主内饰颜色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欲购从速,更多优惠购车尽在北京耀世宸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17款领航员作为林肯家族的老大哥,经过细节设计上的重新整改后,全新领航员前脸秉承了家族最新的经典设计,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林肯标志性飞翼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氙气大灯,且内部搭配了灯带状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的设计大气沉稳而不失时尚。2017款林肯领航员柔软的悬挂让行驶风格更偏重于舒适,车身高大威猛,豪华的配置足够彰显领袖的身份和地位。车内的奢华都完全可以与私人飞机相媲美了。惊喜的是后车厢的贵宾座椅竟然还带有加热、按摩以及10向电动调节等功能。

2bba745dec095c17.jpg

20931aac97adae9a.jpg

   17款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17款林肯领航员让所有人目光停留在巨大的身材上。柔软的悬挂让17款林肯领航员的行驶风格更偏重于舒适,方向盘和轿车一样的轻盈。

a608f646ba6e0abe.jpg

4c5df732b7b4bc54.jpg

   17款林肯领航员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6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17款林肯领航员领航员将搭载一台3.5LEcoBoos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582N·m,在加速过程中,感觉变速器在增挡、转速回落时有顿挫的感觉,就像神话当中的勇士,带来的气场是无以言表的。车身的悬架能够很好过滤来自地面的振动,你根本不必担心坐在车上会有“颠”的感觉。

3bc4260e069ee96f.jpg

   17款林肯领航员宽大得可以拿倒立的空间是意料之中的,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还是金属质地的中控台,此时环绕于车厢的音乐撞击声,让人不由得想起“滚石”舞厅中热血沸腾的人群。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营造出驾驶舱内舒适、惬意而大气的氛围。坐入驾驶位置,仔细琢磨各种开关和旋钮的功能,还会发现“领航员”的特别之处:虽然方向盘不能前后伸缩调节,但是脚踏板可以上下调整位置’方向盘上的各种控制键,除了常规的电话、音响,还能调整空调的风量大小,这在其它汽车中是不具备的。

8275e6fd50d4aa93.jpg 78faa73bf8c071db.jpg

17951e7622072009.jpg 39b33ce9e882b67c.jpg

9dd6f02070a430b1.jpg 4fe05c63b2c1be72.jpg

92d305e3bd5ff8f4.jpg 094f4623f58c3d1c.jpg

b2dc00f42c191b2e.jpg 2d6041b07860473d.jpg

3946672999a0f28c.jpg 30b634ee6dfea5c7.jpg

   领航员就介绍到这,由于文章大小的关系外交官及领袖一号不作具体介绍了,如果有需要林肯外交官、领袖一号尽可与我联系,或者加我微信,也可搜索我手机号码进行车型体验。

4c7389c7eaff54e9.jpg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

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

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验资报告、行驶证、

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c4b78269dd85d543.jpg
商家名称:北京耀世宸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吕女士
销售电话:182 111 77599(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立汤路188号
温馨提示: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