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25最高优惠1.7万 降价竞争昂科拉

现代ix25最高优惠1.7万 降价竞争昂科拉-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北京现代ix2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GLS2016款 15.58 13.88 1.7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T双离合两驱尊贵型DLX2016款 16.98 15.28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现代ix25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22mm(含行李架1627mm),轴距达到259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小型SUV市场中处于中等水平。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内饰方面,ix25的视觉效果简约并宽敞,但受限于成本,车内材料为硬塑料,手感一般。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多媒体操作等功能,操作十分便利。另外,ix25高配车型配备BlueLink人机互联系统,车主可以通过呼叫中心完成导航设定和道路救援等功能,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实现远程发动机启动和空调温度调节等功能。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x25分别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输出功率125Ps,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0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ix25是继新途胜ix35全新胜达之后,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又一款SUV车型。新车外形锋尚,看起来像小一号的新胜达,黑色的A柱是较为惹眼的设计。ix25的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六边形进气中网与梯形下格栅相结合,使前脸看上去硬朗大气;车身线条犀利且富有棱角,环绕式侧窗轮廓及高腰线提升了车身侧面轮廓的动感度;尾灯采用LED组合,设计位置也较高,搭配从车顶延伸出来的尾翼,使尾部整体造型看上去虽简洁却不单调。

 
相关阅读
现代ix25
现代ix25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0.98-15.28万

网友对现代ix2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现代ix2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