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撕逼到“合体”,北汽新能源这是要?

江湖多变,风云突起,群雄逐鹿。只见新能源市场的车企们势如破竹,一路高歌猛进,布阵出兵,攻城略地,恰如星星之火,燎至大江南北。于是乎,一场大战逐渐拉开……在这场大战中独领风骚的无疑是新能源界的两大巨头:北汽新能源&比亚迪。两位大佬狭路相逢,斩断种种荆棘,在新能源市场展开拉锯战。销量排名自始便呈“你争我夺”之势,如果说,把新能源市场的发展比喻成一场连续剧,两者在剧中相爱相杀,上演着一场又一场的“撕逼”大战,可以说是非常形象了。

从“撕逼”到“合体” 北汽新能源唱哪出-图1

近日,从深圳传来一声消息:北汽新能源竟然与比亚迪合体!难道两大佬要合作?细探才知,原来这个“合体”“合”在深圳的公交车上!众所周知,深圳公交车2017年全面实现纯电化,绝大部分为比亚迪纯电动车,但公交车上清一色的被北汽新能源的广告独占车身。北汽新能源此次的公交车身广告涵盖多辆公交车,涉及多条深圳人民的出行线路。

从“撕逼”到“合体” 北汽新能源唱哪出-图2

那么,北汽新能源“合体”深圳公交,到底是为哪般?这就不得不说到如今的深圳限行制度。今年8月21日,深圳交警发布将外地车限行区域扩大至全市。自限行制度施行以来,市面上充斥着各种违规被查车辆的新闻,深圳多数车主的出行受到极大阻碍。 深圳限行政策也成为了每位外地车主们头痛不已的问题。那么“买什么车才能上深圳车牌?”恐怕只有这个问题搞清楚了,才能解除目前的烦恼。

 首先,明确一点,任何汽车都能上深圳牌。如何才能上深圳牌,要么通过希望非常“渺茫”的摇号,要么通过一路飘高近6万的牌照竞价方式获得。但是,在深圳,新能源车免摇号,直接上牌,尤其是新能源纯电动车,名下无车且符合条件的车主将可直接申请两个指标,无疑是为车主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从“撕逼”到“合体” 北汽新能源唱哪出-图3

从“撕逼”到“合体” 北汽新能源唱哪出-图4

此外,深圳此项政策的颁布,一方面是为了限制外地车数量,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的使用。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表示:深圳能源汽车正进入规模发展阶段。且深圳正在建立全方位的推广应用政策体系——购置补贴向使用环节补贴倾斜,新能源汽车实施免限行限购,纯电动物流车全天候、全路段通行优惠,新能源乘用车在公共停车场停车前2个小时免费等。到2017年底,深圳的充电设施将累计建设各类快慢充电桩约12万个,城市中心区域社会公共充电站服务半径小于0.9公里。

从“撕逼”到“合体” 北汽新能源唱哪出-图5

可以说,解决限行这一烦恼,新能源车的选择充当其首。

那么,新能源车到底如何选择呢?随着竞争日益残酷和市场日益成熟,市场淘汰赛已逐步开始。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差的时代。对实力强大的优质自主品牌来说,强者恒强,领先优势将会越发明显;而对弱势的自主品牌以及新进品牌来说,则是弱者愈弱,日益边缘化直至淘汰出局。自新能源车发展之始,北汽新能源一直凭借其成熟稳定的技术和产品多次夺得销量桂冠,细细数来,北汽新能源已在纯电动汽车领域长达七年,并且专注纯电动的研发,可谓是响应国家号召的能手。旗下产品除了销量明星-北京·EC180之外,EU260也在网约车市场是独领风骚。更是在深圳发布限行政策之后,同步在华南区上市EU400和北京·EC200,着实是为解决深圳外地车主的需求而来,同时也解决了车主们的续航充电两大难。

从“撕逼”到“合体” 北汽新能源唱哪出-图6

从“撕逼”到“合体” 北汽新能源唱哪出-图7

不管是北京·EC200,还是EU400等,其超高的性价比和超长的续航都无疑让深圳车主们有了新的出行选择,解决当下的“限外难题”,相信在这场新能源市场群雄逐鹿的江湖厮杀中,北汽新能源必将脱颖而出。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海马S5售7.58万元起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