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不过瘾 观致体验营长沙站等你约"驾"

网上车市长沙站

  • 9月30日-10月1日,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即将登陆长沙,迎来第二场的狂欢体验。
  • 《疯狂的观致》持续热播, 幸运挑战者们接连通过节目开走Qoros观致汽车、甚至百万豪车。

白露过后天气转凉,但《疯狂的观致》依然热度不减,好戏连连!

经历了首站哈尔滨的完美收官,疯狂大爬梯观致体验营第二站将于9月30日-10月1日在长沙芒果汽车体验馆火热开启。一大波试驾项目与精彩活动蓄势待发,既能让你近距离感受Qoros观致汽车“中国新高端”的品牌内涵,又带来独具匠心的狂欢体验。

 

围观不过瘾 观致体验营长沙站等你约

乐不思“暑”,观致体验营今秋放肆嗨!

《疯狂大爬梯》已播出了5期,有多组挑战者免费开走了Qoros观致汽车,更有两位幸运儿成功开走百万豪车,让人好生羡慕!

接下来,这档答对题就能开走豪车的真人秀节目,将录制现场转移至长沙。届时,壮观耀眼的六层停车楼将在芒果汽车体验馆拔地而起,《疯狂的观致》直播中抽取的挑战者们也会从各地赶赴长沙,回答好玩又简单的闯关问题,轻轻松松地开走心仪车辆,来一波让朋友们“羡慕嫉妒恨”的操作!

围观不过瘾 观致体验营长沙站等你约

还嫌不够劲爆?那再来点干货——此次观致体验营的活动场地与《疯狂大爬梯》录制地,选址被誉为“长沙最美汽车试驾场地”的芒果汽车,精彩更令人期待。在这里,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人性化配套、内容丰富的户外闯关设施、专业的试乘试驾区域以及好玩的儿童拓展场馆等,专为爱玩、爱体验的消费者打造。

据悉,观致3 GT、观致5 SUV蓄势待发,玩转连续弯道、极速转盘、直角弯道等9大试驾项目,带给你的将是超爽驾乘感受。堪称国内运动跨界三厢轿车开山之作的观致3 GT,集SUV的高通过性与三厢轿车的舒适性于一身,专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菁英打造。观致5 SUV则是Qoros观致汽车贴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坚持以国际一流的性能、品质和安全标准来打造的一款独立风格动感SUV。两款车型将提供超炫酷体验,多重项目等你来挑战!

不止如此,趣味亲子互动游戏、观致咖啡品鉴、惊喜多多的现场团购……前方持续高能,快来观致体验营一探究竟吧!

围观不过瘾 观致体验营长沙站等你约

换季不换剧!《疯狂的观致》精彩持续放送ing

《疯狂的观致》由Qoros观致汽车、北京能量传播、腾讯视频联合推出,开播以来迅速火爆全网,为Qoros观致汽车带来30000台大客户合同与品牌影响力提升的同时,也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疯狂的夏天。这档行业首创的汽车导购综艺秀节目,集结了强大的网络红人与明星阵容,以时下当红的直播形式打造出全新购车场景,不仅有多重劲爆好礼轮番轰炸,更提供直通《疯狂大爬梯》现场、开走百万豪车的机会。

Attention!究竟怎么才能获取《疯狂大爬梯》现场名额呢?

参与方式极其简单:现在只需购买一台Qoros观致汽车,然后观看每周日晚20:00腾讯直播《疯狂的观致》,静待被抽中参加《疯狂大爬梯》,答题闯关,成为开走心仪车辆的人生赢家!或者拿起手机、动动手指,关注《疯狂的观致》微信公众号,也有可能成为现场幸运观众,距离你开走百万豪车仅仅一步之遥。

上周,我们请来了娱乐圈中赫赫有名的“星座女神”莫小棋与主持人寇乃馨,两位美女同时坐镇,看点颇多。9月27日、9月29日、10月1日(本周三、周五、周日),又将请出哪些明星大咖?请定好闹钟准时收看!节目播出期间,Qoros观致汽车精心准备到店有礼、区域“零忧虑”交车、售后服务“零忧虑”、特惠价格等多重福利,再不抢就要错过全世界!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背景资料

Qoros观致汽车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奇瑞汽车和以色列集团旗下Kenon Holdings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观致汽车致力于成为一家变革性的公司, 积极拥抱未来移动出行生活。“我们着眼未来,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品质的精致产品,为用户带来卓尔不凡的出行体验。”

Qoros观致汽车在江苏常熟拥有先进、高效、环保的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的初始产能为每年15万辆,最大年产能可达30万辆。观致汽车运营中心位于上海,在德国慕尼黑,以及中国上海设有设计中心、技术中心及工程研发中心。观致与众多提供国际一流技术和服务的供应商展开合作,包括:麦格纳、天合、大陆、博世、法雷奥和日本电装等。

Qoros观致汽车的品牌定位是“中国新高端”。Qoros观致汽车的三个品牌基石是: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 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未来观致汽车产品具有高颜值、智能化和移动互联三大特征, 并将继承和发扬“品质、环保和安全”等优秀基因,并且在观致逸云QorosQloud车联网基础上,继续创新与突破,迎合千禧一代移动互联网原住民的生活场景、行为举动和价值观,打造业界最领先的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

目前,Qoros观致汽车旗下拥有五款车型: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观致5 SUV和最新上市的观致 3 GT。与此同时,观致也在新能源汽车和未来移动出行等新兴领域积极探索,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