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优惠1.4万 降价竞争本田飞度

日产骐达优惠1.4万 降价竞争本田飞度-图1

【网上车市吕梁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骐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骐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骐达 1.6L手动乐动版2016款 9.99 8.59 1.4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手动酷动版2016款 10.39 8.99 1.4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乐动版2016款 10.99 9.59 1.4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酷动版2016款 11.39 9.99 1.4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智行版2016款 12.29 10.89 1.4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智尊版2016款 13.49 12.09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吕梁车市 lvl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6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生代TIIDA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但相比LANNIA蓝鸟,新生代TIIDA的造型收敛了不少,温文尔雅却又不失时尚气息。V字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中网与大灯组相连,配合前脸突出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车尾的设计也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层次分明的同时看上去更加运动化。

东风日产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tiida骐达基本延续了海外pulsar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更为简洁并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两侧装饰面板覆盖真皮并使用白色缝线,质感相当不错。中控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调整优化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仪表盘中央也加入了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空间方面,新车的尺寸为长4393mm,宽1766mm,高1524mm,轴距为2700mm,行李厢容积从以前的310L升级为435L,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基本能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

东风日产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骐达共有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依旧使用编号为HR16的1.6升发动机,但东风日产进行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为93/5600 kW/rpm,峰值扭矩154Nm,要比上一代骐达的80kW多出13kW。 同时配合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在动力和油耗两方面,实现了强强联合,据悉,新骐达的油耗也是很出色,官方油耗数据表示,百公里油耗仅为7.8L。

编辑点评:新骐达年轻活力而不缺气场的外观,配置的丰富化,加上油耗的优势的新TIIDA赋予的青年、运动的个性意义,是一台赋予新生代青年人的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孝义市庞大鸿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孝义市庞大鸿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58-7669399
地址:孝义市振兴西街家私城西2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骐达
骐达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9.99-13.49万

网友对骐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骐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