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保时捷中心 10 周年庆服务体验日

2017年9月21日,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南京保时捷中心以 “安心 逸行” 服务体验日活动拉开10周年庆典的序幕。

南京保时捷中心 10 周年庆服务体验日-图1

高效透明的标准作业

专业的服务顾问和售后技师带领到场的来宾参观精装配件区.预检车间.机修车间及钣喷车间,更有“净享随行”,“尽在掌控”,“随时守护”,“耐力十足”,“点亮无忧”五个不同主题的互动体验环节,向客户全方位展示保时捷品牌所有的原装配件。
通过不同形式的互动体验,诠释了定期保养.更换原厂配件对车辆可靠性和安全性出行的重要意义。南京保时捷中心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契合度的安全产品,并配合以专业技师的精准作业,满足客户多方面的安全驾驭需求。

南京保时捷中心 10 周年庆服务体验日-图2

全球认证的服务团队

南京保时捷中心拥有一支 30 名保时捷中国认证的专业售后技师团队,他们都经过严格的专业技术培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保证每一位客户的车辆长期处于其他车无法比拟的高品质状态,这也是南京保时捷中心的永久承诺。

南京保时捷中心 10 周年庆服务体验日-图3

在售后团队之中,有一组强大的阵容,被誉为“售后铁三角”。他们就是车间经理黄露健,钣喷经理卢元军和服务经理殷粤欢。车间经理更是保时捷中国认证的金牌技师。

南京保时捷中心 10 周年庆服务体验日-图2

“专业的工作态度,至臻的服务理念”是南京保时捷中心每一位¬售后人员的工作信条。是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坚守,才铸就了南京保时捷中心今日的成功

南京保时捷中心  
南京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1820508488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宁南大道22号
优惠促销 Macan最高优惠0.0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Cayenne新能源
Cayenne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92.3-101.2万

看了Cayenne新能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