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保时捷中心开业10 周年庆典

南京保时捷中心开业10 周年庆典-图1

2007 年 9 月 21 日, 南京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非凡驾趣由此开启。十年中,南京保时捷中心精益求精,为超越,始终卓越,将优质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客户。

南京保时捷中心开业10 周年庆典-图1

南京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卢振升先生致辞

921 辆跑车交付 以传奇 刷新传奇

10周年庆典之际,南京保时捷中心迎来了第 921 辆跑车的交付。
921 看似普通的三个数字,却记载了南京保时捷中心 10 年以来,跑车道路上的光影传奇。第 921 台跑车的交付,不仅书写了南京保时捷中心10载的点滴努力,更肩负着客户的对南京保时捷中心的信任。
展望未来,开启迈向远方的征途,继续以传奇,刷新传奇。

南京保时捷中心开业10 周年庆典-图2

十年匠心 与爱同行
保时捷制造的每一辆汽车都秉承着“保时捷智能性能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 的理念,并藉着对传承与不断创新的坚持,不断超越期望。保时捷虽然已经取得巨大的成就,但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止。这样的理念同时激励着南京保时捷中心的员工不断追求进步,坚持用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匠心独具”的体验,同时以激情书写自己的人生。

南京保时捷中心开业10 周年庆典-图3

“工作是一种看的见的爱” 是南京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卢振升在工作中经常说的一句话。作为南京保时捷中心的总经理,一直坚守“初心”与“匠心”, 将“在执行对客户的服务和承诺中,每个员工都是最珍贵和重要的一员”的理念贯彻到每一个工作环节当中。如此,南京保时捷中心的每一位员工在平日工作中始终全力以赴,以满怀热忱的态度服务于客户,并且乐享其中。

当激情不止于赛道,当领先不满足于当下。10载光阴,南京保时捷中心坚持以赛道精神,服务于每一辆保时捷;用专业的态度和热诚精神,服务于南京及周边地区每一位客户。
值此十周年之际,南京保时捷中心力求将服务范围扩大,满足客户日益增高的期望与个性化要求,保持一流的环境与水平,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顶级的产品和至臻服务。

相关阅读
Cayenne新能源
Cayenne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92.3-101.2万

看了Cayenne新能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