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然E新 北汽新能源发3000元置换红包

9月25日,于中国蓝谷(北京新能源科技创业中心),北汽新能源再次升级“换然E新”活动至第三季——全民置换风暴。继开创纯电动汽车本品置换、国I国II燃油车置换两期置换活动后,第三季置换政策再升级,对任意车型,不论燃油车还是纯电动汽车,不论是同品牌还有竞争品牌产品,凡置换北汽新能源EU、EX、EV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额外置换补贴;除基准的超值置换补贴之外,北汽新能源的三款重磅车型更有专属金融服务——置换EU400用户,可享首付50%,1年0利率金融方案;置换EU260/EX260用户,可享贷款七万1年0利率,2年、3年低利率金融方案。

换然E新 北汽新能源发3000元置换红包-图1

北汽新能源换然E新第三季全民置换风暴启动仪式

换然E新 北汽新能源发3000元置换红包-图2

简单的执着,北汽新能源不忘初心

北汽新能源自09年创业,就励志于为中国的蓝天更蓝,青草更青,绿水更绿。把环保出行的理念时刻作为自身产品研发目标。经过8年的努力,从仅有一款E150EV,到目前已成功打造了EH、EU、EX、EV、EC五大系列近二十款纯电动车产品,全面覆盖B级到A00级、轿车到SUV,北汽新能源产品的续航里程也实现了从150公里到460公里的跨越,更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车型、续航、价格的差异化需求。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舒适的出行体验,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绿色出行的需求。自2014年来实现4年连续大幅增长,蝉联4年中国纯电动销量冠军,一举成为“中国纯电动汽车的第一品牌”。

换然E新 北汽新能源发3000元置换红包-图3

北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何斌致开场词

“伴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对于老用户来说,对于车辆的置换升级也迫在眉睫,而北汽新能源也并没有忘记一直支持我们的消费者!”北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何斌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此次再次升级置换政策,从最初仅针对E150EV用户扩大到所有用户,正是北汽新能源为了回馈一路以来信赖、支持我们的老用户朋友。”

换然E新 北汽新能源发3000元置换红包-图4

北汽新能源华北事业部副总经理、销售管理部副总监王举为车主交付车钥匙

活动现场,参与置换的高征铨师傅,是北京工业大学的退休教师。当主持人问起,是什么促使自己置换北汽新能源车型时,高师傅表示:自己在三年前就买了一台E150EV,是第一批北京新能源指标用户,当时选中北汽新能源就是看重了北汽新能源作为国产大品牌所具备的产品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保证。此次置换EU400以是期盼已久,以前走不到的地方,现在全能去,极大的方便了自身出行。400公里的续航,更是有效链接了京津冀区域,推动了地区联动,使自己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使得绿色出行,绿色生活的理念得到了有效实践。

换然E新 北汽新能源发3000元置换红包-图5

北汽新能源置换车主高征铨介绍置换服务感受

再次推动纯电动汽车普及,油车、竞品均可置换

而谈到此次最引人关注的一点——竞品车型和所有燃油车也可参与置换政策,北汽新能源更是再次展现了行业领航者的风范,“我们希望所有有驾车出行需求的用户都可以以更低的门槛,享受到更好的纯电动汽车产品,与我们一起掀动这场全民绿色出行风暴!”何斌总表示。

换然E新 北汽新能源发3000元置换红包-图6

换然E新第三季 全民置换风暴 置换政策发布

随着国内燃油车退出市场的时间表临近,新能源汽车再次成为风口浪尖。如何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普及,不能仅仅依靠国家相关政策,相关企业也要承担相应责任,而北汽新能源作为过去4年行业的领先者更是责无旁贷。此次全民置换风暴活动的启动,就充分彰显了北汽新能源的担当和勇气,而这是否能再一次推动纯电动市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