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第二代CX-5宁夏上市 售16.98万起

马自达第二代CX-5宁夏上市 售16.98万起-图1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9月23日,承办完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中阿论坛永久会址-宁夏国际会堂迎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它就是集众多媒体宠爱赞誉、长安马自达有史以来颜值最赞、技术最全面的第二代马自达CX-5。当日,在宁夏主流汽车媒体、忠实的长安马自达车主代表、银川瑞鼎长安马自达旗舰店的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它在宁夏地区的隆重登场!

马自达第二代CX-5宁夏上市 售16.98万起-图2

全新一代CX-5售价区间为16.98-24.58万元,推出2.0L和2.5L两款动力共计8款车型。新车沿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吸取了部分新一代CX-9的设计元素,配置更加丰富的同时,人机工程学也更加优异。

马自达第二代CX-5宁夏上市 售16.98万起-图3

马自达第二代CX-5宁夏上市 售16.98万起-图4

马自达第二代CX-5宁夏上市 售16.98万起-图5

长安马自达西区经理郑先生在致辞中说到:“这次马自达CX-5的换代升级,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是最值得称道的。新车依然采用了马自达KODO魂动的设计理念,国产全新CX-5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的颜值就是开头我所说“感官觉醒”的重要一环。相比第一代马自达CX-5这款车的外观动感更强,也更时尚,总体与最新的马自达CX-9设计保持了一致性。”

马自达第二代CX-5宁夏上市 售16.98万起-图6

第二代CX-5采用魂动设计理念,网状的进气格栅与左右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沿配有镀铬饰条,保险杠两侧为两颗小型LED雾灯。新车配备了五辐式轮毂,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后门,拉伸视觉效果。尾部装配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马自达第二代CX-5宁夏上市 售16.98万起-图7

第二代CX-5采用对称式内饰设计,“铅笔”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感十足,细节处加入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7英寸悬浮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全系标配全LED大灯、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马自达第二代CX-5宁夏上市 售16.98万起-图8

动力方面,第二代CX-5将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144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2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在动力参数上优于东风本田CR-V

马自达第二代CX-5宁夏上市 售16.98万起-图9

当下,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正呈现出年轻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随着长安马自达完成从‘产品导向’向‘用户导向’的企业转型,以新Mazda3昂克赛拉为代表的年轻化产品收获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第二代Mazda CX-5的到来则将进一步推动长安马自达转型深化,赋予品牌无限激情的同时,继续为中国市场消费者提供特色精品座驾。

银川瑞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银川瑞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951-8088077
地址:银川市德胜园开发区109国道东侧59号(海峡石材城对面)
优惠促销 汽车养护知识:这些随车用品不可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