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车e家双店开业 汽车新零售模式受关注

9月25日上午,壹车e家两家直营店——驻马店西洋店镇店与春水镇店在绵绵细雨中同时击鼓开业!双店同时开业,标志着壹车e家项目试点取得成功,直营店扩张进入快速发展轨道。

壹车e家双店开业 汽车新零售模式受关注-图1

壹车e家西洋店镇店

壹车e家西洋店镇店位于驻马店市平舆县“中州名镇”西洋店镇镇中心。该镇紧邻新阳高速与省道,交通便利。该店店长安稳介绍说:“西洋店是一个大镇,拥有人口近8万,辐射附近乡镇近13万人。在这里,汽车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的刚性需求。壹车e家品牌选择这个时间进入县乡市场非常及时。而自己能成为壹车e家项目的首批合伙人,觉得非常高兴和荣幸。一方面圆了自己的回乡创业梦想,有了一份自己喜爱的事业;另一方面在自己挣钱的同时,可以把更多价格实惠的汽车和金融产品带给周边的乡亲,为他们买车用车尽一份力。确实是机会难得。”

壹车e家双店开业 汽车新零售模式受关注-图2

壹车e家西洋店镇店长 安稳

关于对将来经营情况的预期,安稳店长信心满满,因为在开店装修期间,已有很多客户前来咨询购车,而随着开业以后的客户累积,一定能够形成口碑效应,迅速提升销售业绩。

壹车e家双店开业 汽车新零售模式受关注-图3

壹车e家春水镇店

另一家春水镇店位于泌阳县春水镇,紧邻焦桐高速春水镇下口,该镇是中部有名的石材基地,老百姓收入水平较高,购车需求量大。春水店开业当天,前来咨询购车的客户应接不暇,这让该店侯店长深受鼓舞。

中国有超过50%的居民生活在县乡及农村,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日渐提高,汽车正在走入县乡家庭,巨大的市场潜力正在逐步释放。而现在的主流汽车销售网络却因为既有模式、成本等原因主动或被动的忽视县乡市场,造成基层客户购车既不方便、也不踏实。

壹车e家双店开业 汽车新零售模式受关注-图4

壹车e家敏锐的瞄准了这个大市场,抓住行业痛点,依托强大的金融资金实力和品牌运营能力,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国家产业政策号召,率先在河南驻马店试点开设汽车连锁超市,为县乡客户提供购车及金融服务。首批直营店开业以来,已经在车源采购、店面硬件标准化、销售管理流程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管理办法和系统。

壹车e家双店开业 汽车新零售模式受关注-图5

春水镇店开业当天交车广汽传祺GS4一台

据了解,壹车e家省内多家网点已经开业,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不仅让县乡客户轻松踏实的买到了心仪的好车,也为众多有志于回乡创业的青年提供了很好的创业机会。

双店同时开业,也得到了壹车e家总部的高度评价。总部领导表示,县乡汽车消费市场空间很大,壹车e家欢迎各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开发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共同努力,快速形成城乡一体的汽车销售和服务网络,为广大县乡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您可以扫码关注壹车e家公众号,获取更多详情,也可致电400-6860068联系壹车e家。

相关阅读
传祺GS7
传祺GS7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4.98-20.98万

网友对传祺G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