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X008 SUV体验营武汉站火热招募

你是否还在头疼

周末和孩子没有好去处?

不如来参加

东风标致X008 SUV体验营”

武汉站吧!

活动时间: 9月23日

活动车型: 东风标致目前销售最火爆的两款SUV 4008、5008。

活动场地: 武汉万隆标致4S店—武汉康顺体验中心

活动内容: 活动现场给到场的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多个互动小游戏;在此同时家长们可体验试乘试驾新玩法,专业赛道,尽情驰骋;活动游戏过后,参与东风标致X008团购,享购车多重豪礼,优惠购车,不是梦想!

东风标致X008 SUV体验营武汉站火热招募-图1

现场3个小活动,带领小朋友快乐过周末

2016湖北经视【江城小交警】小主播培训团队领读,对每个孩子的发音及表达悉心指导,培养孩子表达艺术,提升环境适应能力!

东风标致SUV家族合影专业老师手把手指导孩子镜头前艺术通过互动,完成一组亲子照,激发孩子表演能力同时促进家庭情感!

【9月】生日的孩子们注意了!在现场,专业老师全程托管为您的孩子定制生日Party所有小朋友会给予最好的祝福,让孩子快乐成长,体验趣味生日趴!

报名本次活动,现场签到精美礼品相送!野餐垫、野营灯等好礼相送!更有拍立得、千元油卡等你来抢!

东风标致X008 SUV体验营武汉站火热招募-图2

试乘试驾新玩法,专业赛道尽情驰骋

专业试驾道具、趣味试驾线路

直线加速、U型弯

S弯路段、驼峰路段

颠簸路面、单边失速

蛇形绕桩、自动紧急刹车

让家长全方位体验X008优越性能

东风标致X008 SUV体验营武汉站火热招募-图3

大驼峰、涉水路、炮弹坑、斜坡路……12项越野科目,带你挑战“现实版达喀尔拉力赛”!

感受380 THP Pure Tech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结合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这对黄金组合带来的强劲通过性能!

更有专业试驾教练全程陪驾,有热血刺激,更有安全保障!

东风标致X008 SUV体验营武汉站火热招募-图4

团购购车,钜惠升级

针对本次活动,武汉万隆标致4S店推出99元抵5008元大礼包活动!

凡购买抵用券并于活动当天(9月23日 12:00-13:00)到达武汉万隆标致4S店签到,即可获得价值799元泰国进口乳胶枕一个!

东风标致X008 SUV体验营武汉站火热招募-图5

活动当天订车的客户,还可参与订车抽奖,即有机会赢取iphone X、品牌原汁机、精品挂烫机、800元油卡、500元油卡、200元油卡等超级大礼!

东风标致X008 SUV体验营武汉站火热招募-图6

现场还有蓝色关爱讲堂、二手车评估,让你在试驾的同时更了解你的爱车!

活动现场订车,三重礼遇等你来——

东风标致5008:尊享10000元购置税补贴、至高3年0利息、至高14000元置换补贴!

东风标致X008 SUV体验营武汉站火热招募-图7

东风标致4008:尊享20%超低首付“焕新贷”或至高24期0利息金融优惠,享全额购置税补贴,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

东风标致X008 SUV体验营武汉站火热招募-图8

享,往远方,是对“有品”生活的最好犒赏!

即刻报名,0距离体验SUV带来的心跳加速,让你和远方的距离,不再遥远!

详情可咨询武汉万隆标致专卖:027-84878688

武汉万隆尚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服务双十佳店)

汉阳黄金口4S店:汉阳区汉阳大道黄金口工业园金色环路18号(地铁四号线 孟家铺站)

汉阳3S店:汉阳陶家岭龙阳大道86号(地铁三号线 陶家岭站欧亚达家居旁)

销售热线:027-84878688  售后热线:027-84878588

微博:http://e.weibo.com/u/2107071290

微信:武汉万隆标致汽车(微信添加企业账号)

建银汽车网: http://jianyincar.com/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