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不可挡 榕盛达凯翼X5媒体动态体验

轻资产”的凯翼汽车走的是“短平快”路线,成立3年,5款产品问世。凯翼X5依然有奇瑞汽车背后的大力扶持,和瑞虎5同平台生产的凯翼X5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动力组合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了,不过让凯翼X5更上一层楼的是丰富、实惠的配置。看出来凯翼是想走差异化路线,深耕8-10万元热门SUV市场,把握住更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购车需求。9月24日,泉州榕盛达凯翼4S店媒体动态体验活动,亲自感受凯翼X5的魅力。

试不可挡 榕盛达凯翼X5媒体动态体验-图1

试不可挡 榕盛达凯翼X5媒体动态体验-图2

凯翼X5可以看作是奇瑞T21即瑞虎5的改款。在瑞虎5的基础上全系标配了智能定速巡航、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以及增添了百度carlife、智能语音控制,丰富了多媒体娱乐系统。

试不可挡 榕盛达凯翼X5媒体动态体验-图3

在1.5T手动/自动挡旗舰型中(顶配)采用氙气大灯,全系标配了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和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顶配车型上还可以选装ADB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这一配置没有出现在瑞虎5上

试不可挡 榕盛达凯翼X5媒体动态体验-图4

在1.5T手动/自动挡旗舰型中(顶配)采用氙气大灯,全系标配了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和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顶配车型上还可以选装ADB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这一配置没有出现在瑞虎5上。

试不可挡 榕盛达凯翼X5媒体动态体验-图5

内饰方面凯翼X5仍然与瑞虎5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的面板用料也没有变化,只是在配置上做了一些调整,例如像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等。并且拥有智能互联基因的凯翼,自然不会落下在多媒体上做文章,支持百度 carlife 跨平台车联网服务、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 

试不可挡 榕盛达凯翼X5媒体动态体验-图6

凯翼X5共有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是奇瑞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均有手动和自动挡可选。值得一提的是两种动力从低配到顶配都有手动挡版本,同种配置手动版本要便宜不少,对于一小部分钟爱手动乐趣的年轻人来说是件好事。

1.5t+5MT的动力组合拉着这台大家伙,还是要稍微给点油,偏沉稳的油门调教还是会带来随传随到的动力反馈,来到直道上,地板油舒展拳脚,涡轮增压配合手动变速箱尽情体验驾驶乐趣和速度激情.

试不可挡 榕盛达凯翼X5媒体动态体验-图7

    凯翼X5相比瑞虎5多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持币待购的朋友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进一步扩大了与瑞虎5之间的差别。本次媒体动态体验的车型为1.5T版本,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05N·m/2000-4000rpm,账面数据在自主同排量发动机中并不突出。 

      试驾之前我还对厂家所说的图书馆级别的静谧性表示怀疑,上了车后发现虽然没有宣传所说的这么夸张。但在速度上来后车厢的隔音效果的确超出了同级别车的水准,路噪、风噪都被很好隔绝处理,内饰间也不存在异响。转向方面,凯翼X5在1.5T动力版本车型中都采用了EPS电动助力转向,轻盈的方向盘开起来十分轻松,即使在弯道较多的仙公山上山路段也没有感觉到费力。

试不可挡 榕盛达凯翼X5媒体动态体验-图1

       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操控体验,凯翼X5其实就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换标瑞虎5,它的出身也和瑞虎5一致,与瑞虎5、瑞虎7共享平台生产。但是如果认真区别一下的话,也不难发现凯翼X5在瑞虎5在配置上的区别,前者增加了智能互联,进一步细化了奇瑞紧凑型SUV的市场。换一句话说,假如你在瑞虎5上找不到自己最满意的配置,或许凯翼X5能帮到你。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