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

大众高尔夫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 运城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运城一汽大众通达4s店获悉,一汽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1.5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优惠行情见下表:

D-大众-高尔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高尔夫 1.6L自动舒适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4.49 12.9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右前正45度

是一大亮点。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是第七代高尔夫国产后的产物,外观方面很大程度上延续着海外版本上的设计,使用更加锐利的线条取代了之前的圆润感,尾灯组全系使用海外版GII样式全车尺寸为4255*1799*1452mm,轴距2637mm,相比前款要更扁更长。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内饰方面,整体的做工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仍占据着很大的优势,中控台设计与前款有所区别,中央控制区向驾驶员一侧侧倾。同时,电子手刹、新的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及新样式的方向盘也都是新车亮点。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发动机舱

动力总成部分,第七代高尔夫全系搭载型号为EA211的发动机,包括1.6L自然吸气、1.4T低功率版、1.4T高功率版三种,与之匹配的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三种。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网友评分 : 3.58
参考价 : 11.92-23.42万

网友对高尔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高尔夫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