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察先机 创新优势 KX CROSS灵动上市

9月23日,KX CROSS以及凯绅在武汉地区隆重上市,整个上市会在武汉汇杰4s举行,东风悦达起亚起亚厂方本部以及武汉区域领导、武汉地区多数媒介、众多新老客户等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洞察先机 创新优势 KX CROSS灵动上市-图1

在品牌年轻化战略方面走在前沿的东风悦达起亚,在成立15周年之际,发布了自己旗下的首款小型跨界车型—KX CROSS,传递出青春与活力的驾驭风尚。源于对中国汽车消费者的精准洞察,KX CROSS凭借趋于极致的造车理念,在众多青年精英车主的生活中洞察先机,充分彰显了一款小型跨界车型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另一款时尚高品质新车—凯绅也强势发布,给现场所有嘉宾带来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赏车盛宴。

洞察先机 创新优势 KX CROSS灵动上市-图2

在发布会现场,媒体一直关注的KX CROSS价格也终于浮出水面,其中,1.4L GLS手动挡的价格为74,900元;而1.4L GLS自动挡则为85,900元,展现出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主打活力、激情的车型,KX CROSS以其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全能实用的精致空间,安全便捷的科技配置,满足了都市时尚精英的出行需求。

洞察先机 创新优势 KX CROSS灵动上市-图3

不止于做一款“代步工具”,KX CROSS在延续东风悦达起亚优秀造车基因的同时突破创新,通过野性、运动的设计语言,宽裕、舒适的自由空间,越级、智能的便捷科技,为追逐时尚,酷爱出行的青年都市男女量身定制,充分演绎出“灵动随心”的产品内涵。相信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胜人一筹的性能与品质,KX CROSS必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细分市场的宠儿。而74,900~85,900元的诚意价格,更让我们对KX CROSS未来的销量表现充满期待。

洞察先机 创新优势 KX CROSS灵动上市-图4

时光荏苒, 2002年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在盐城正式挂牌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5载艰苦而卓绝的光辉历程。在这15年里,东风悦达起亚经历过中国汽车工业的黄金时期,也曾披荆斩棘、在风雨中砥砺前行。心征程、再腾飞,东风悦达起亚在产品服务、社会营销、市场战略等方面将持续发力,以高端技术提升拉动企业发展,向2025年跃进行业TOP5、成长为中国领先车企的目标大步迈进。

洞察先机 创新优势 KX CROSS灵动上市-图5

据悉,KX CROSS 上市至今,短短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全国销量与日俱增,工厂产能严重供应不足,而就在武汉汇杰,之前筹备的20来台实车也已经全部预定一空,喜欢这款车型的车友朋友务必尽快跟销售员对接好,尽快落实好车源,以免影响您的用车生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