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胜达优惠2万元降价竞争汉兰达

现代全新胜达优惠2万元降价竞争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晋城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晋城北京现代汽车4S店得知,店内全新胜达有少量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2万元的现金优惠, 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2.0T自动两驱智能型7座2017款 23.98 21.98 2.0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0T自动四驱智能型7座2017款 24.98 22.98 2.0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0T自动四驱旗舰型7座2017款 28.98 26.98 2.0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4L手动两驱智能型5座2017款 22.48 20.48 2.0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4L自动两驱智能型5座2017款 23.98 21.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晋城车市 jinche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0T 右前正45度

新胜达全车尺寸为4725*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在“风暴边缘”设计语言打造下,采用现代家族六边形格栅,前大灯造型锐利,灯组 内方形的透镜很特别,并引入LED日间行车灯。前脸诸多的细节组合在一起,使全新胜达看上去颇为凶悍。前后两段式腰线的设计提升车辆整体的动感效果,没有 其他SUV车型的臃肿感,尾部造型内敛沉稳,整体比较耐看。车身颜色有冰河银、格调灰、沙皇蓝、流沙金、魅惑红、摩卡棕、森林绿、乌木黑、优雅白共9种颜 色供选择。

北京现代  2.0T 大中控全景

内 饰采用了现代家族目前流行的“飞翼”形+斜坡式设计的中控台,布局精致紧凑。中控台格纹黑色的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最下方采用硬性材质,在两种材质中,则 以高光饰板装饰,增强了内饰的运动感。全新胜达是首款搭载BlueLink系统的北京现代车型,可以为驾驶员提供很多方便的服务,功能性上与安吉星系统十 分类似。整体的配置十分丰富。

北京现代  2.0T 前排座椅

2700mm的轴距符合同尺寸车型的标准,座椅宽大厚实,具有不错的包裹性及支撑性,整体的舒适性不错。分别有5座版、7座版两种车型,5座版车型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并有很大的行李箱容积,7座版车型可以满足更多人数的乘坐需求。

北京现代  2.0T 发动机舱

搭 载有2.0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5Ps)/6000rpm、139Kw(189Ps) /63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1750-4000rpm、240Nm/4250rpm,匹配的是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第四代胜达
第四代胜达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0.28-27.28万

网友对第四代胜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第四代胜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