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申蓉起亚 KXcross与凯绅上市赏车惠

9月23日14:00,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与凯绅将在广汇申蓉起亚举行隆重的新车上市赏车惠,活动当天广汇申蓉起亚将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其乐无穷的互动游戏,豪气冲天的丰厚好礼,不虚此行的超值优惠带给消费者一场不一样的上市活动。

到店享好礼:凡活动期间到店参与上市赏车惠的客户,签到即可获赠精美收纳箱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关注赢好礼:活动期间广汇申蓉起亚为消费者准备了诸多好礼,关注广汇申蓉起亚官方微信,即可参与转盘抽奖,获赠小鸡公仔、彩晶杯、原厂钥匙扣等诸多好礼。

黄金捞钱手:活动当天到店订车客户可参与抓现金活动,抓到多少再省多少!优惠有你来定。

砸蛋享豪礼:活动当天我们不仅邀请了新客户,还有我们的老客户共同参与,新车客户订车以及老客户续保均可以参与砸金蛋活动,洗衣机、大彩电、儿童安全座椅、电磁炉、塔扇等丰厚豪礼应有尽有,拿到手软!

精彩演绎互动:上市活动上,广汇申蓉起亚也为消费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花式篮球、小丑表演让你一次看个够,更请到成都糖画老手艺人现场坐镇现场,免费参与画糖画,转糖饼,回味乐趣童年!

广汇申蓉起亚 KXcross与凯绅上市赏车惠-图1

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15周年庆典——未来战略发布暨新车上市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时尚高品质轿车凯绅盛装亮相,正式发布上市,售价区间为12.88万元—14.98万元。凯绅共发布1.8L及1.6T两款发动机,共4款车型。外观方面,凯绅提供珍珠白、阳光米、典雅金、极光黑四款外观颜色,及1.8L全黑(棕色镶边)内饰、1.6T全黑(红色镶边压纹)两款内饰颜色。

作为一款针对中国都市年轻新中产阶层推出的品质座驾,凯绅旨在为他们打造“品味绅活 品质随行”的驾乘感受,满足消费者对提升驾乘品质的需求。

东风悦达起亚15周年庆典上同时发布的还有首款小型跨界车型—KX CROSS,传递出青春与活力的驾驭风尚。源于对中国汽车消费者的精准洞察,KX CROSS凭借趋于极致的造车理念,在众多青年精英车主的生活中洞察先机,充分彰显了一款小型跨界车型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另一款时尚高品质新车—凯绅也强势发布,给现场所有嘉宾带来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赏车盛宴。

在发布会现场,媒体一直关注的KX CROSS价格也终于浮出水面,其中,1.4L GLS手动挡的价格为74,900元;而1.4L GLS自动挡则为85,900元,展现出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上,东风悦达起亚就像一位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弄潮儿,时刻洞悉时代脉搏。从经典家轿千里马以新军姿态崭露头角,到KX7以越级品质引领细分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凭借着敢为人先的勇气,和极具前瞻性的视野,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了诸多口碑之作。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主打活力、激情的车型,KX CROSS以其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全能实用的精致空间,安全便捷的科技配置,满足了都市时尚精英的出行需求。

相关阅读
KX CROSS
KX CROSS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7.49-9.09万

网友对KX CROS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KX CROS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