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再添新成员虎门兴菱隆重试业

网上车市 东莞讯:来自东莞车市的最新消息,广汽三菱东莞兴菱店今天隆重试业。是日,新老客户,各大车市媒体,云集展厅,一时宾客如云,对东莞兴菱店按广汽三菱最新标准打造的气派和风格赞叹不已。

广汽三菱再添新成员虎门兴菱隆重试业-图1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广汽三菱再添新成员虎门兴菱隆重试业-图2

高朋满座客户云集

最重要是当天马上新增双位数的车主。

这是一个充满激情而又上进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呼唤英雄而英雄又促进发展的时代。正如欧蓝德SUV世家的英雄, 2.0起步,不到16万的价格(15.98万起),不知倾倒多少英雄好汉,多少红粉佳人。随着2.0五座荣耀版及七座嘉乐版上市,市场点燃了欧蓝德情结。东莞兴菱正是看到市场机会,看到客户的需求,今天正式对外试营业了。广汽三菱东莞兴菱店的诞生,也是广汽三菱在东莞一个重大战略举措,也体现了广汽三菱对东莞市场的信心和聚成集团的信任。

 

广汽三菱再添新成员虎门兴菱隆重试业-图2

虎门兴菱总经理致辞

广汽三菱再添新成员虎门兴菱隆重试业-图3

奇幻的魔术表演

于是,东莞虎门兴菱三菱应势而生。

东莞聚成公司,从上世纪99年成立东莞第一家4S店广汽本田聚成店开始,一直致力于“造车育人,回馈社群”,紧跟广汽集团的步伐。集十八年的技术与服务经验,扎扎实实,根在东莞,服务东莞,发展东莞车市。简单、包容、尊重的服务理念;务实、发展、持续的经营理念,一直在业内赢得好评。也必将在广汽集团以及广汽三菱的强大品牌感召下,跟紧前进的脚步和时代的足音,砥砺前行。

广汽三菱再添新成员虎门兴菱隆重试业-图4

团购价格公布

广汽三菱再添新成员虎门兴菱隆重试业-图6

客户洽谈

9月23日 也将是东莞车市一个难忘的一日 ,不但广汽三菱东莞兴菱店进入正式营业,也是欧蓝德上市一周年的纪念日,正可谓是双喜临门。

广汽三菱再添新成员虎门兴菱隆重试业-图5

幸运抽奖

广汽三菱再添新成员虎门兴菱隆重试业-图8

广汽三菱欧蓝德

这又是一个荣耀的时代,荣耀属于广汽三菱、属于你我、属于我们这个时代。

东莞,我们来了。广汽三菱的车主们又多了一个新家,更加便利、更加周到、更加专业,是我们不变的承诺。

广汽三菱东莞兴菱店

热线:0769-822 55 666

虎门总店:东莞虎门S358省道新联太平路口(雷克萨斯对面)

大岭山店:东莞莞长路大岭山大塘路段(大岭山本田旁)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