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对比奇骏哪个好 2017款逍客直降1.6万

日产-逍客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逍客2.0LCVT XV TOP 旗舰版2017款18.9817.381.6询价
逍客2.0LCVT XV Prem 豪华版2017款16.8815.281.6询价
逍客2.0LCVT XV 智享版2017款15.7814.181.6询价
逍客2.0LCVT XL 精英版2017款15.3813.781.6询价
逍客1.2TCVT XE 时尚版2017款14.9813.781.2询价
逍客1.2T手动 XE 时尚版2017款13.9812.781.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2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逍客外观怎么样:

椰子球球说:因为我提的是第一批车,是限量内购的,市面上买不到现车,4S店只接受预定,开在马路上会吸引很多司机的眼球,经常会有人认为是新速腾或者是新宝来,也有认识这款车的人围着车看,拍照,外观只能说是日产家族式设计,我本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逍客内饰怎么样:

queenlee1988龙说:内饰很一般没有什么亮点 不过用料方面在同级别车中应该算是比较厚道的 仪表台都是用的软材料包裹 看上去很好 缝隙确实有些大 cd很落后只能放碟和收音机功能 最简单的usb接口都没有 新车里面也没有发现大家说的很强的气味 可能是车子出厂时间长的原因吧 12年10月份的

逍客油耗怎么样:

透明人16322771说:最近把我的车子车的油耗算了一下,7.56升。大部分是市内跑的,高速总共不到2000公里。

逍客动力怎么样:

咋啦拔拔说:动力足够用加速有劲

逍客操控怎么样:

南参说:方向盘不算轻,但是操控还算可以,轴距稍短,不太适合跑告诉公路,尤其是告诉过弯,不太扎实

而与逍客进行对比的奇骏,葫芦岛地区最高优惠为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2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奇骏外观怎么样:

水金圣说:外观比较好看,虽然缺少了其他车的流线型,我觉得车子既然能这么多年在市场占有率一直高,跟他的外形结构还是分不开,车子车的外形结构在行车安全方面我觉得比那种流线型的安全性更高点,尤其在防撞方面,不过多年不变的造型大家审美疲劳而已,我朋友买的起亚车车门稍用力一按一个坑,反正这种中规中举的造型我喜欢,尤其前熏黑大灯很霸气。

奇骏内饰怎么样:

2o6D调说:不满意之处,内饰一般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对于这个价位的车,一还不错,呵呵

奇骏油耗怎么样:

D_H122762471说:油耗是我最喜欢的 纯市区的话在7个到8个之间 高速要省很多最省的时候我开过一箱油跑了690公里才油箱报警

奇骏动力怎么样:

花样年韩春雷说:动力强,开别的车没有想深踩油门的欲望,开车子就有。(不愧是公路小流氓)

奇骏操控怎么样:

小石头69806050说:操纵性比较好,行驶过程中挂档入位清晰,准确。但是刹车偏软,我的车子伙伴后轮是鼓刹。

目前逍客、奇骏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13.98-18.98万

网友对逍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逍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