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以内的车大解析 总有一款令你心动

在物价飞涨的现代,反其道而行之的大概只有汽车了。自从汽车在内陆市场不断增长以及国产汽车零配件技术的不断进步,汽车价格的下降有目共睹。然而很多车型品牌仍旧维持高价,作为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想要买一辆霸气与低价兼具的车,大概只有十万以内的车最合适了。但是十万以内的车到底有哪些?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进行大解析,看看都有那些牌子的车值得一看。

十万以内的车大解析 总有一款令你心动-图1 

首先要说的就是上汽通用五菱出品的宝骏560手自一体,作为具有“强、快、省”三大特点的紧凑型SUV,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手自一体具有动力强、安全性强和空间强的显著特点。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此款SUV车型的发动机在达到1400转时,其动力已堪比市场上主流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峰值时扭矩更是可以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如此强筋动力,给予年轻人更激情的驾驶体验。抛却油耗谈动力就是在耍流氓,宝骏560手自一体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6.8L,实实在在的超低油耗。除此之外,6挡变速功能也是其油耗低的一大原因。作为2017年已上市的车型,此款车型在年轻人中的火爆程度十分惹人注目。

十万以内的车大解析 总有一款令你心动-图2 

除了宝骏560手自一体,同为上汽通用五菱出品的2017款560DCT自动挡和2017款5607座版同样值得一看。相较于宝骏560手自一体10万以下的超低价格在年轻人中受欢迎,2017款560 DCT 自动挡和2017款560 7座版虽然价格定位在10到15万之间,但是由于自主A级SUV自动挡在市场上的巨大潜力,这两款车型在2017年8月上市之后,同样卖座,已经成为舒适型自动挡SUV中与同行竞争最激烈的车型。

十万以内的车大解析 总有一款令你心动-图3 

10万以内的车中颜值最高的莫过于上汽通用五菱出品的宝骏510,作为系列品牌中的颜兽,宝骏510在10万以内的SUV车型中当之无愧的高性价比之王。除了完美的外形,宝骏510在安全性碰撞测试中高分通过更是奠定了其在年轻人心目中的地位,作为安全配置丰富,外形与内在俱佳,动力强劲性价比高的宝骏510,在2017年9月8日刚刚推出自动挡上市,搭配此款车型亮点之定速巡航,又为初次成为司机的年轻人们提供了踏足汽车的门槛。

长城汽车出品的哈弗H6同样作为都市智能SUV广受喜爱,其车型按照汽油动力及柴油车型分别划分除了都市型、精英型和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汽油车的售价徘徊在9-17万,柴油车型更是集中在13-14万,虽说与宝骏560只差了几万块,但对于年轻人来讲难免有些吃力。作为气盛的年轻人,如果限于经济而选择了较低配置,恐怕意难平吧。

哈弗家族同样定位在10万以内的哈弗H2,如果选择两驱手动中配价格,也是突破了10万门槛,这接近于合资汽车的国产汽车价格,在市场上能否经受住来自同行的压力,尚有待检验。

相关阅读
宝骏560
宝骏5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6.98-11.78万

网友对宝骏5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