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首付,众泰芝麻感恩回馈再度升级

据统计,2017年1月至6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7.2万辆和25.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6.2%和21.5%。同期,我国汽车整体产销增幅仅超过了4%。

而今年7月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势头更加旺盛,分别完成5.9万辆和5.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2.6%和55.2%。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为4.6万辆和4.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69.6%和70.2%。

从上述数据不难看出,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不断成熟,人们的出行意识已经在慢慢发生改变,购车选择也不再仅限于燃油车。

超低首付,众泰芝麻感恩回馈再度升级-图1

打破燃油车霸主地位,新能源车正在崛起

在21世纪的中国,无论你处于哪个消费阶层,都不可避免的会被铺天盖地的汽车广告轰炸,汽车厂商们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激发了国人的购车梦想和欲望。

超低首付,众泰芝麻感恩回馈再度升级-图2

但是对于那些刚刚摆脱下游经济圈的家庭,在选车和购车方面会因为各方面原因犹豫不决。抛开购车成本不说,后期养车花销是否担负得起也是一个家庭在买车之前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在国内油价一路上涨的情况下,大排量的车肯定是不能选的。那么排除了大排量车型,预算只有几万块的消费者,是否有必要贷款购买超出自身能力范围之外的豪车?面对未来的无法预测,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比较理智的。

这也就导致众多消费者急需油耗少、价格优惠、适合一般家庭使用的城市短途代步车。在国家积极倡导开发新能源的政策支持以及强大的市场需求下,新能源汽车应运而生且在短短数年发展势头愈加猛烈,渐有撼动燃油车霸主地位之势。

两座微型新能源车占据优势,被称为环保利器

在中国,基础设施建设跟不上人口增长速度导致的“停车难”问题早已在全国各大城市蔓延开来,再加上油价年年上涨,燃油车已不再是人们购车选择的唯一考虑。人们更偏向于购买适合出行的实用车型,而A00级微型新能源电动汽车渐入人们的视线。

超低首付,众泰芝麻感恩回馈再度升级-图3

两座微型车轴距短,在合理的设计转向系统的前提下,转弯半径小,转向灵活,倒车或侧方位停车也很方便。当道路狭窄或堵车的时候,微型车躲闪灵活,相对来说跑得更快;当停车位紧张时,微型车需要的停车空间小,也不用担心被刮碰,相反在交通拥堵的城市里开大型燃油车就是个累赘了。

最重要的是,新能源车无耗油、无污染,对于节省能源,缓解全世界的石油危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排放的污染物少了,自然有利于环保,因而新能源车也被称为环保利器。

超低首付,还有近万元免费电费

虽然新能源车优点很多,但是由于其宣传力度不够到位以及人们对于新事物的不信任,新能源车的销量增速对比燃油车增长缓慢。

众泰芝麻为了加快消费者接受新能源汽车的速度,提高人们对新能源的依赖性,倡导人们争做环保大使,体会“微生活”的乐趣,自上个月开始陆续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及活动方案并迅速开始执行。

超低首付,众泰芝麻感恩回馈再度升级-图4

近日出台的新的金融政策,以“买车帮贷”为主题,为消费者带来实际优惠,即日起凡是购买众泰芝麻的消费者均可享受超低首付,具体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最让人惊喜的是,众泰芝麻在调整金融政策的同时,还特别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买车送电”的公益优惠活动,购车就送9000元电费。即日起凡是购买芝麻的用户,均可享受9000元电费补贴,在5.88万的基础上这9000元可直接抵扣车款,相当于只需4.98万就能拥有一辆新能源精品两座小车。

准备购车但还在犹豫不决的人们,相信都清楚最近的限行及禁止燃油车等相关政策,其中不难看出新能源汽车将会是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对于购车作为短途出行使用或者资金准备不够充分的家庭来说,众泰芝麻是一个值得考虑的不错的选择。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