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优惠7.98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5

沃尔沃XC90优惠7.98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5-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沃尔沃XC9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沃尔沃-沃尔沃XC9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XC90 2.0T T5智逸版2018款 68.8 61 7.8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XC90 2.0T T6智逸版2018款 73.8 66.50 7.3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XC90 2.0T T6智雅版2018款 83.78 75.80 7.98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XC90 2.0T T6智尊版2018款 93.78 85.80 7.9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沃尔沃(进口)  2.0T T6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沃尔沃XC90采用沃尔沃全新研发的SPA平台,新平台有九成的部件都是全新设计,车头、车门、底盘构件和传动系统等大量采用铝合金材料控制整备质量。在轮毂尺寸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进一步加强了产品竞争力,同时提升豪华感与舒适度。

沃尔沃(进口)  2.0T T6 大中控全景

沃尔沃的工程师遵循了豪华车高科技配置理论,将更多的智能科技标配在车型中。 XC90秉承沃尔沃汽车引以为傲的安全理念,虽然历经多次小改款,但却丝毫没有放松对驾乘安全的把控,包括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侧撞保护系统(SIP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盲点信息系统(BLIS)等一系列系统在内的安全科技一应俱全,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

沃尔沃(进口)  2.0T T6 发动机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北欧豪华全尺寸七座SUVXC90以优雅大气的外观,傲视同侪的安全性能,宽敞舒适的三排座椅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一直被消费者公认为同级车中最具性价比的豪华SUV,展现了尊贵不凡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09-84.99万

网友对沃尔沃XC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XC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