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逸致

本田杰德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逸致-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杰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杰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杰德 1.8L自动经典版5座2017款 12.99 11.59 1.4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5座2017款 13.99 12.59 1.4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6座2017款 14.99 13.59 1.4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风尚版5座2017款 15.59 14.19 1.4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5座2017款 16.59 15.19 1.4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6座2017款 17.99 16.59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210TURBO 右前正45度

传统汽车设计往往是不变的两排座与三排座,而突破常规观念的JADE(杰德)带来了“Surprise”的新选择。基于Honda MM(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空间设计理念,JADE(杰德)有两个车型版本,独创4+α座版本,采用第二排V型滑轨座椅和第三排本田灵动座椅,可随心组合带来多重不同用途,给顾客带来多种体验。

东风本田  210TURBO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JADE(杰德)采用科技感数字化仪表盘,简洁清晰的设计使信息一目了然,营造出强烈的现代科技感。

东风本田  210TURBO 发动机舱

JADE(杰德)所展现出的“Smart”随处可见。JADE(杰德)采用智能屏互联系统(DA),能与智能手机相完美连接,展现出颇具现代感的移动生活体验。作为东风Honda首款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JADE(杰德)兼顾燃油经济性与畅快驾控。

编辑点评:JADE(杰德)以全球80后年轻群体的需求为出发点,是Honda首款在中国进行首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基于Multi Surprising 理念进行开发,具有时尚感、空间灵活和智能驾驶等特点,能够带来行驶乐趣,被誉为一款真正打破产品界限的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

东风本田浩华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浩华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0319-5911117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开发区中兴东大街169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