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专车树立苏州新能源共享出行新风

曹操专车树立苏州新能源共享出行新风-图1

秋雨微凉,苏州城内的山水园林,都被洗刷的清澈透亮。而大街小巷之中,总有一抹绿意萦绕,为城市增添了更多清新色彩。今年6月,由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国内首家新能源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上线苏州,其绿色低碳的出行解决方案,为助力完善苏州公共交通发展,打造与历史文化名城相和谐的绿色交通体系增添了新力量。9月21日,曹操专车在苏州召开了新闻媒体沟通会,就其在苏州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等问题做出阐释。

曹操专车树立苏州新能源共享出行新风-图2

“叫曹操,曹操到”
古语云,叫曹操,曹操到。作为共享出行服务平台,取义“曹操”二字,意在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接驾服务,同时凸显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承诺。会上,吉利集团副总裁、曹操专车负责人刘金良诠释了曹操专车名字的由来,同时详细介绍了曹操专车如何树立鲜明的高品质服务旗帜,从而在诸多网约车平台中凸显优势,每到一座城市都能因为良好的口碑而快速拓展服务规模。
服务的关键在于人,对于网约车平台来说,关键的人便是司机。据介绍,曹操专车对于司机的甄选极为严格,所有报名司机除了需要具备3年以上驾龄,丰富的驾驶经验,没有重大交通事故、犯罪记录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通过平台为司机定制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测验显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完成报名。此外,曹操专车全面导入了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的培训认证体系,司机需在曹操学院接受专业的服务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等诸多范畴。
 

曹操专车树立苏州新能源共享出行新风-图3

   凭借专业化的司机服务队伍,曹操专车持续为苏州用户提供了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当前,曹操专车已获得由苏州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颁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线下服务能力也获得了监管部门及用户的共同认可。

曹操专车树立苏州新能源共享出行新风-图4

绿色低碳,优质平价
苏州城历经了2500多年的历史,由于“水陆双棋盘”的古城格局,城市正积极构建畅达有序的公共交通环境,提倡绿色交通发展。而曹操专车主力运营车型正是由吉利集团自主生产的帝豪EV300纯电动车,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舒适静谧;同时,该车型为同级别燃油汽车能耗的1/3,是百分百绿色交通工具,真正做到不让污染上路,这与苏州市构建古城绿色交通发展体系的理念不谋而合。

曹操专车树立苏州新能源共享出行新风-图5

此外,与诸多网约车平台不同的是,曹操专车在每一座上线城市都秉承 “高峰雨天不溢价”,承诺不绕路、不拒载,同时还推出了“动态折扣机制”,根据城市当前的用车需求和车辆配比,系统自动测算折扣比例,在基础价格上进行降价。曹操专车优质平价的服务迅速在苏州市民中形成了一股绿色出行的新潮流。
    坚持采取“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运营模式,曹操专车严格注重安全和服务,将资本更多投入到车辆、司机、管理体系中。当前,曹操专车已在全国14座城市上线,投入万余辆新能源汽车,凭借着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出行解决方案,在杭州、宁波、青岛、成都、天津等地B2C平台的活跃用户数稳居市场前列。

南京钧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钧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北汽银翔]
电话:025-81037730
地址:南京市江宁汽车4S园临麒路21号
优惠促销 全尺寸吉利豪情 7座SUV的空间谋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帝豪新能源
帝豪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3.58-23.83万

网友对帝豪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新能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