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朗逸直降2.1万 降价竞争科沃兹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上汽大众4S店获悉,上汽大众2017款朗逸郑州直降2.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更多详情请咨询电话:13939085307。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朗逸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逸 1.6L手动风尚版2017款 10.99 8.89 2.10 有现车询价
朗逸 1.6L自动风尚版2017款 12.19 10.09 2.10 有现车询价
朗逸 1.6L手动舒适版2017款 12.49 10.39 2.10 有现车询价
朗逸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13.69 11.59 2.10 有现车询价
朗逸 230TSIDSG豪华版2017款 15.99 13.89 2.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2TSI

外观方面:朗逸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动感十足,整体造型融合时尚元素较多,整体外观时尚漂亮却不失大气稳重,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大众家族化的元素。在外型上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大灯组、雾灯以及保险杠等方面。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朗逸有两种内饰风格,一种是带仿桃木风格饰件搭配米色内饰、一种是银色金属质感饰件搭配黑色内饰,能分别满足温馨居家及运动风格的需求。高配车型方向盘的快捷键进行了简化设计,按键更大操作也更方便。

上汽大众  1.2T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全新朗逸的动力系统将依然采用1.6L自然吸气和1.4TSI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全新朗逸的悬挂也没有变化,依然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2017款朗逸优惠2.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好易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花园北路与开元路省汽贸中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电话:13939085307。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网友评分 : 3.1
参考价 : 10.79-16.19万

网友对朗逸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逸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