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价格稳定暂无优惠 竞争新帝豪

长安逸动价格稳定暂无优惠 竞争新帝豪-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长安汽车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逸动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C-长安-逸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逸动 XT RS 1.5T自动炫动型2017款 8.89 8.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逸动 XT RS 1.5T自动锐动型2017款 9.69 9.6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长安乘用车  XT RS 1.5T 右前正45度

逸动仍旧延续时尚运动主线与锋锐造型,并采用了双色长安"V"标家族化轮毂,使整车更具个性化与力量感,引领潮流新趋势。逸动的前脸有着浓厚的家族设计气息,曲线中网造型别致,带动了整个车头的流动感,透露着年轻和活力,是一款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车型。

长安乘用车  XT RS 1.5T 大中控全景

逸动内饰上比较中规中矩,中控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搭配黑色运动内饰风格,另外还有后排头枕可调以及空调智能液晶屏幕。

长安乘用车  XT RS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逸动搭载的是1.6L和1.5T两个版本发动机,1.6L车型保持了原有的动力输出表现,1.6L车型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逸动系列的自动挡车型还提供运动模式。

逸动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逸动现车销售,暂无优惠,价格稳定,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6.99-10.39万

网友对逸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逸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