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H7荣耀登场 徐留平阐释红旗新梦想

9月21日,在北京凤凰媒体中心,新红旗 新梦想 新H7荣耀登场;

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红旗H7以 “东方豪华”风范与“中国安全”理念,展现中国品牌的非凡实力,见证红旗的梦想与荣耀,开创中国汽车品牌新的辉煌。

9月21日,在北京凤凰媒体中心,新红旗 新梦想 新H7荣耀登场。数百余位各界嘉宾和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红旗H7隆重上市。传承经典品质,演绎创新豪华,载誉而至的新红旗H7是红旗为消费者倾心打造的一款豪华C级新商务座驾,也是中国豪华轿车市场中的精品之作。夜幕降临,北京新地标建筑——凤凰媒体中心内座无虚席。极具时代感和科技感的开阔式场地布局、绚丽夺目的光电舞美展现了红旗开拓创新、与强者共鸣的进取之姿,彰显了红旗时代领袖的非凡气度和再创辉煌的远大抱负。

新红旗H7荣耀登场 徐留平阐释红旗新梦想-图1

新梦想  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胸怀梦想,引领时代。此次活动对于梦想的全新演绎与诠释让人印象深刻。寄意未来的梦想使者从舞台中央走向嘉宾席,将梦想的“旗帜”交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留平。手握梦想旗帜的徐留平在活动上分享了红旗的新梦想:“红旗的情怀、红旗的梦想在我心中,在一汽人的心中,在无数中国人的心中一直在飘扬。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构架大调整,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对于如何在变革的时代下,再塑品牌荣光,徐留平表示,自履新以来,一汽集团正举全集团之力打造红旗品牌,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8月23日,一汽集团在红旗工厂召开了产品质量誓师大会,提出红旗产品的质量标准应该是世界顶级豪华车标准;9月9日,一汽集团15万人召开“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总结大会,为红旗振兴建言献策。9月16日,一汽集团向常州交通集团交付了100台红旗车,并宣布推出红旗产品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红旗还正在开展红旗用户回家“爱车焕新节”——红旗感恩活动。以红旗新H7荣耀登场为前奏和哨号,红旗还将发布品牌中长期发展战略,描绘品牌振兴新蓝图。

新红旗H7荣耀登场 徐留平阐释红旗新梦想-图2

振兴红旗品牌,不仅仅要实现商业上的成功,更要为推动社会的持续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在活动现场,红旗还正式启动了“红旗扶贫梦想基金”。未来,红旗将在扶贫等社会公益项目中持续投入,以企业和品牌的力量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新红旗 新H7携手靳东演绎时代精英风范

在全场的期待与瞩目下,新红旗H7携手著名演员靳东荣耀登场。时尚大气、沉稳尊贵的新红旗H7和求真务实的靳东相得益彰,尽显当下时代精英的新商务风范。活动现场,徐留平亲手将特别定制的红旗纪念车标赠与靳东。对于能成为红旗品牌代言人,靳东感到非常荣幸。他认为,红旗品牌之于每个中国人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她不仅是享誉世界的汽车品牌,更是时代前行的推动者,是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精神的代表。多年来,正是这种精神鼓舞着他在事业上不断寻求自我突破与超越。

新红旗H7荣耀登场 徐留平阐释红旗新梦想-图3

此次红旗牵手靳东也是其在品牌建设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鲜活的代言人形象不仅具象化地体现了红旗开拓进取、谋变创新的品牌内涵,更为红旗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新时代精英——靳东身体力行地展现,红旗执着梦想、自我超越的精神将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富有行动力的品牌形象也将更加深入人心。

载誉而至 新红旗H7彰显“东方豪华” 定义“中国安全”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荣耀登场的新红旗H7吸引了全场嘉宾的目光。针对消费需求升级,新红旗H7对产品力进行了全面提升,彰显了“东方豪华”风范,定义了“中国安全”理念,展现了中国品牌的非凡实力。

新红旗H7荣耀登场 徐留平阐释红旗新梦想-图4

新红旗H7运用全新设计理念、丰富的豪华配置,营造出沉浸式舒适氛围,彰显“东方豪华”的卓然风范。新红旗H7外观更加时尚大气,内饰简约精致,演绎了传统与现代兼备的新商务风范。配备北美A级头层小牛皮的座椅、美国顶级BOSE音响、自带摆风功能的三温区空调等舒适配置,新红旗H7为消费者带来了豪华尊享的驾乘体验。

在延续现款车型欧洲五星安全标准的基础上,新红旗H7更以最优的系统安全方案定义“中国安全”理念。新红旗H7拥有高强度车身、六个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柱等,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被动安全保护。主动安全方面,新红旗H7优化了主动制动和前防撞系统功能,并增配了盲点信息警示系统(BSD),在尊重消费驾驶习惯的前提下,实现了360度全域式安全防护。

不仅如此,新红旗H7还拥有卓越的动力操控和众多创新科技配置。新红旗H7搭载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澎湃动力收放自如。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夜视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再度提升了新红旗H7的豪华感与品质感。定价24.98万—47.98万,新红旗H7上市后定将不负期待,成为精英商务消费群体的最佳座驾。

新红旗H7荣耀登场 徐留平阐释红旗新梦想-图5

在中国一汽集团的鼎力支持下,红旗正持续推进产品矩阵落地、加速全新网络渠道布局、深化品牌建设,并已取得丰硕成果。新红旗H7的荣耀登场,不仅充分展现了红旗强者归来的非凡气度,更预示着其面向未来迈出了稳健的一步。未来,红旗必将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成为中国第一和唯一的豪华品牌,开创中国汽车品牌新的辉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