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最高优惠5.27万 降价竞争奥迪Q3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宝马汽车4S店了解到,宝马X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5.27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X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1 sDrive18Li时尚型2018款 28.6 24.31 4.29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sDrive18Li尊享型2018款 30.6 27.33 3.27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sDrive20Li领先型2018款 31.9 28.07 3.83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xDrive20Li尊享型2018款 34.9 30.71 4.19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xDrive20Li豪华型2018款 38.5 33.88 4.62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xDrive25Li豪华型2018款 43.9 38.63 5.27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X1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61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60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华晨宝马  新能源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华晨宝马全新X1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进口版本车型的设计,新车前脸依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天使眼前大灯和双肾型进气格栅。饱满的前脸造型和厚实有力的镀铬饰条让前脸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内部使用LED光带式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炫酷。

华晨宝马  新能源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上,新X1最大的变化是仪表台表面都采用了新的软触材质,有抛光黑色、哑光珊瑚红和珠光白三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X1还将提供宝马ConnectedDrive服务,包括在线娱乐和节能驾驶模式指导。

华晨宝马  新能源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1最大的变化就是将老款sDrive18i身上那台2.0L自然自吸发动机换为了低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变速箱也升级为8AT。虽然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小了一点点,但扭矩输出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而且峰值扭矩输出范围更宽泛,更利于低扭时的加速力度,而且在高速巡航时的燃油经济性也会更好些。

 编辑总评: 全新X1的推出,对于国产宝马来说具有革命性意义,不仅降低造车成本,而且能更好实现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购车诉求。

泉州星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泉州星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595-83337777
地址:泉州市晋江石泉路新塘良种场路段(原石狮旧收费站)
优惠促销 泉州星德宝X1中秋购车季 百万让利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