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对比卡罗拉哪个油耗低 适合家用

【网上车市·原创】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两款车都属于同级别车型,当然也是消费者选择的纠结点,哪款车更适合自己呢,其实选车也是要看自己本身需求,到底选哪款车更与自己的生活更搭调,包括家用与上下班方便,都要考虑到很多,品牌和性价比,最重要的是经济,实用,才是消费者最需要的,那这两款车到底谁的燃油经济性更好一些呢,看一看就知道了。

一汽丰田  1.2T

相比来说,德系车和日系车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了,各有各的优缺点,大众速腾做工上稍微精细一些,但是卡罗拉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是很优秀的,而且说到今天的重点就是油耗低,当然两款车的优点都会让人心动,但是小编觉得还是实用经济最重要,毕竟是要生活的。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第二排座椅

卡罗拉作为一款紧凑车型,品牌竞争力也一直是很强的,其他放米欧按,盘点一下,驾驶感舒适,耐用,做工精致都是很抢眼的,对于要选择家用车的消费者无非就是不二之选,颜值上也是无可挑剔的,空间方面比较充裕,对于家用很充裕。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发动机

说到重点了,卡罗拉内置的双VVT-i技术的1.6L、1.8L发动机,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变速箱搭配的是五挡手动与四挡自动变速箱,在价格方面市场上占得一定的优势,而且燃油经济性特别好,家用应该不会错,如果需求量大一点的话,可以选择1.8L发动机,功率100kw/6000rpm,最大扭矩175Nm/4400rpm,不同的是有六挡手动变速箱,现在可以考虑选哪款了吗?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