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君威现车优惠多少钱 锐志便宜2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君威现车优惠多少钱 锐志便宜2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锐志优惠2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新锐志的颜值还是值得青睐的,运动版的车型与丰富的配置,对于消费者都是不错的选择,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下方一汽丰田经销商。

一汽丰田  2.5V 自动 正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F-丰田-锐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志 2.5S 自动菁锐版2013款 20.98 18.98 2.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2.5V 自动菁锐版2013款 22.98 20.98 2.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2.5V 自动尚锐版2013款 24.28 22.28 2.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2.5V 自动尚锐导航版2013款 25.18 23.1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一汽丰田  2.5V 自动 中控台左侧

编辑点评:

锐志除了V6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轮驱动等这些亮点,锐志的车型还非常适合改装,这也让锐志拥有很独特的地位。锐志的标注X前脸造型,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上“叉”形前大灯,给人的感觉非常霸气,车身侧面还保持了老款的设计,运动型的设计显得很年轻。

一汽丰田  2.5V 自动 发动机舱

锐志的尾部造型有了扰流尾翼的加入显得运动的气息特别明显,内饰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部分位置使用了木质条纹饰板和镀铬装饰加以修饰,既提升了视觉上的豪华感也添加了一些时尚气息。配置方面,新锐志配备了氙气大灯、换挡拨片、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整体的配置与外形设计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锐志
锐志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20.98-31.48万

网友对锐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