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大众捷达钜惠 实拍图及配置最新解析

大众捷达九月特价优惠 超低价格钜惠全国。近日一汽大众北京专卖旗舰店了解到,2017款大众捷达本月做团购促销部分车型优惠,最低价格,购车当天可办理全部手续(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纳税申报表,一次性认证书,临时牌等)提车可赠送1.0万元汽车装饰礼包和30000公里免费保养(全国联保)-路途遥远的客户提车后【凭小票】可报销单程的路费(火车/动车或者飞机票三人)机会多多,赶紧咨询吧

   咨询购车热线:15122374242贺经理(同微信)

九月钜惠大众捷达零利润优惠促销全系直降3万。

37ba56e63213a1b0.jpg

外观方面:新捷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7mm/1706mm/1470mm,轴距为2603mm。而外观方面,则采用全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横拉式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并与熏黑式前大灯紧密结合,相比老款车型档次感有了明显提升。而车尾设计简洁大气,分体式尾灯的加入使尾部层次感更为明显。 

 礼包内容:

导航 倒影 贴膜 发动机护板 封塑封釉 香水 麂皮 把套 三脚架 灭火器 轮胎清洁剂 坐垫脚垫等之类一些的小装饰【在本公司汽车装饰公司可免费装饰 不收任何费用】

 

九月钜惠大众捷达零利润优惠促销全系直降3万。

九月钜惠大众捷达零利润优惠促销全系直降3万。

        

捷达内饰方面,全新捷达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大众捷达整体以居家氛围浓郁的浅色为主色,门板处采用黑色、米色相间的设计,捷达赋予车内较强的运动感。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运,大小适中手感厚实,并被用在了大众多款车型之上,大众捷达仪表盘依然采用大众一贯的黑底白字加红色指针的经典组合,字迹清晰辨识度极高。捷达中控台方面,由于成本所限,只能选用大量硬质塑料材质进行覆盖,大众捷达手感一般,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直径较大,圆形的设计也为见棱见角的内饰主语了些许活力。

九月钜惠大众捷达零利润优惠促销全系直降3万。

九月钜惠大众捷达零利润优惠促销全系直降3万。

       咨询购车热线:15122374242贺经理(同微信)

动力方面:捷达搭载了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32N�m /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60N�m/3800rpm。传动方面,1.4L发动机仅匹配5 速手动变速器,1.6L发动机则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本店购车五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全新车辆 出厂日期为近3个月内的车辆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钱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保养保修首保免费 《诚信企业》《诚信营销》《榜样企业》 人数多、规模大、价格最优惠! 低价冲量、省时省钱省心、VIP式服务! 厂家直销,价格优惠,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走全国,全国联保!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