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 行走足迹黎阳之行完美收官

生活之所以精彩,在于远方的未知,也在于山水之间也!
关于山水和人生之间最精彩的也莫过于那众所周知的三种境界,最高层的就在于“看山还是山 看水还是水”!2017年9月16日,邂逅•山水间玛莎拉蒂黄山“黎阳行走足迹”自驾之旅成功举行,在探寻自驾与山水之间的畅快驰骋的同时,玛莎拉蒂与您遇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也完美诠释了山水之间的快意人生!

玛莎拉蒂行走足迹黎阳之行完美收官-图1

玛莎拉蒂始终坚信车如人一般是有灵性的,繁忙沉重的城市生活总是带给人难掩的倦色。恰逢风和日丽的周末,玛莎拉蒂大家庭相约来一次山水之行,去吸收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去感受山水的魅力和灵性!当玛莎拉蒂驰骋在道路上的那一刻,嘉宾们不禁感叹,这才是玛莎该有的行走之态!

玛莎拉蒂行走足迹黎阳之行完美收官-图2

玛莎拉蒂行走足迹黎阳之行完美收官-图3

初秋的天气总是晴空中透着明媚,天上的云那么近那么干净。短暂的集结之后,一路上车队尽情驰骋毫不低调,浩荡拉风向黄山的山水进发。激情澎湃在沉稳中不羁,来自动力,来自声浪,来自那副三叉戟的灵魂,每一次经过,每一次咆哮都分外引人瞩目。

玛莎拉蒂行走足迹黎阳之行完美收官-图4

夏日虽已褪去,但嘉宾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到达目的地简单的整顿休憩之后,野外漂流就拉开了序幕,来一次与山水的亲密接触。青山绿水环绕,水面上追逐打闹,这是生活本来该有的活力,也是玛莎拉蒂带给嘉宾们的热情人生!

玛莎拉蒂行走足迹黎阳之行完美收官-图5

夜幕静临,黄山有名的黎阳老街上,开始惬意、浪漫的烧烤欢迎宴,感受仪式的热情,在远离都市喧嚣的地方,与知己好友、家人尽享水边撩人夜色之美。伴随着温暖文艺的民谣和夜晚徐徐的凉风,在黎阳的街头走一走,便觉得人生亦是如此完美。

玛莎拉蒂行走足迹黎阳之行完美收官-图6

当然,丰富的旅行还没有结束,第二天上午,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玛莎拉蒂的嘉宾们进行了有趣的拓展训练。拓展训练迷人的地方就在于人生中简单的道理总是在此时理解最为深刻。当然,玛莎拉蒂的外拓也是如此,做到了比赛和道理的完美融合。就如玛莎拉蒂一样,总是在简单的生活中带给人震撼,用自己的意式魅力和匠心去征服,去体验!

玛莎拉蒂行走足迹黎阳之行完美收官-图7

当喧哗和浮躁过去
一切都归于平静
也就做到了看山还是山 看水还是水
就如玛莎一样
辉煌着,但却带着匠心平稳前行着
与这山水融为一体
成为大自然最美的风景

玛莎拉蒂在安徽

玛莎拉蒂安徽授权经销商——安徽鸿粤鸿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玛莎拉蒂汽车安徽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经营业务包括在合肥及周边城市为客户提供玛莎拉蒂车辆的品牌体验、车型展示、销售咨询以及售后维修等服务。公司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向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安徽玛莎拉蒂3S中心融合了汽车销售(Sales)、维修保养(Service)、零部件供应(Spare part)等全方位服务功能,为安徽玛莎拉蒂用户提供了全球一流的尊贵服务。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玛莎拉蒂安徽授权经销商:安徽鸿粤鸿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551-63711777
售后服务:0551-65675776
地址:合肥庐阳区蒙城北路与荷塘路交汇处东南
微信:maserati-ah

相关阅读
总裁
总裁 网友评分 : 4.19
参考价 : 140.58-160.88万

网友对总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总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