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1优惠1.5万元降价竞争捷达

东风标致301优惠1.5万元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晋城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晋城东风标致汽车4S店得知,店内东风标致301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1.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B-标致-标致30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301 1.6L手动舒适版2017款 8.47 6.97 1.50 有现车询价
标致301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9.67 8.17 1.50 有现车询价
标致301 1.6L自动豪华版2017款 10.77 9.27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晋城车市 jinche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1.6L

标 致301的车身尺寸为4442*1476*1748mm,轴距为2652mm,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赋予了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前大灯运用了更 多变化,不规则的造型增添了几分英朗,流畅有力的双腰线造型则为车身侧面注入了更多的力量感。尾部饱满敦实。整体比较动感时尚。

东风标致  1.6L 中控台左侧

内 饰以纯黑为主调,科技感十足。仪表盘采用了双圆式的设计,左边为转速表,右边为时速表,银色饰条的点缀增添了几分质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 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刹车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LATCH儿童座椅接口、坡道自动控制等,高配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动天 窗、倒车雷达等,配置比较丰富。

东风标致  1.6L 第二排座椅

标致301的轴距为2652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宽敞,高配车型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拓展行李厢容积。但506L的行李厢容积足够日常家用需求。

东风标致  1.6L 发动机舱

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000rpm,匹配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晋城市宏运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晋城市宏运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356-3034999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中原街66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标致301
标致301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8.47-10.77万

网友对标致30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30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