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RAV4荣放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高配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RAV4荣放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高配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近日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西安丰田RAV4荣放现车全系优惠2万元,丰田RAV4荣放是一款紧凑型SUV,颜值和车型当然这个还是得消费者自己来判断,毕竟消费者的审美都不同,但是对于当代消费者,新改款车型还是相当受欢迎的。西安本地经销商提供店内试驾测试,有意向试乘试驾的朋友可以进店了解,详情内容请进店了解或电询。

一汽丰田  荣放 左前正45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F-丰田-RAV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都市版2016款 17.98 15.98 2.00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风尚版2016款 19.98 17.98 2.00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舒适版2016款 20.08 18.08 2.00 有现车询价
RAV4 荣放2.0L CVT两驱智尚版2016款 21.48 19.4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一汽丰田  荣放 仪表盘

编辑点评:

荣放的全新立体式尾部,设计的很独特,颜值上也有提高很多,而且车身的光导纤维刹车灯,在夜晚时的辨识度大大的提升,而且在外观的档次上也提高了不少。内饰上的设计依然延用丰田的家族式设计,经典的悬浮式中控台和简单的功能按键,让消费者觉得驾驶起来很舒适方便的感受。

一汽丰田  荣放 底盘

说到配置,RAV4荣放将会全系标配PM2.5过滤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而且会配备定速巡航等配置。全新车型的配置上升级很可观,全系标配的LED尾灯,后排座椅的4/6分倒,相对安全的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还有上坡辅助系统等。较高配车型也配备了一些高端配置,一键启动及智能钥匙,个别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雷达、盲区监测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等安全配置,是不是觉得还很丰富呢。

相关阅读
RAV4荣放
RAV4荣放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17.68-26.98万

网友对RAV4荣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RAV4荣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