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S级西安新丰泰之星上市品鉴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9月20日,“引领天下之势,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市品鉴会,在西安新丰泰之星隆重举办。下午14时许,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品鉴会吸引了多家西安主流媒体及众多嘉宾客户前来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新一代奔驰S级西安新丰泰之星上市品鉴会-图1

用胆识定义规则,用创领书写不朽奇迹!

走向未知,引领新的世界!

此次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先期发布的四款车型包括新一代S 320 L、S 350 L 、S 450 L以及S 450 L 4MATIC,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938,000元、1,108,000元、1,228,000元和1,318,000元;同时此次先期上市的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 450 4MATIC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1,498,000元。

活动现场,由西安新丰泰之星的内训师周辉先生针对新一代S级轿车的车型概况为在场的媒体嘉宾及客户朋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嘉宾疑问。

新一代奔驰S级西安新丰泰之星上市品鉴会-图2

以卓越之观,引领天下

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新一代奔驰S级西安新丰泰之星上市品鉴会-图3

任世界日新月异,唯气宇轩昂者闲庭信步。全新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通过单独控制带84个LED灯准确开启,可对行车灯进行快速准确调节;几何多光束LED带有3个夺人眼球的火炬型照明灯,赏心悦目之感跃然眼前。

以强者之姿,引领天下

全新设计的前端保险杠

新一代奔驰S级西安新丰泰之星上市品鉴会-图4

揭开引领者的面纱,其激动人心的外观线条也将出色动态彰显无疑,标配3个双格栅条的散热格栅、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带有大尺寸进气口, 狭长的镀铬翼板尽显优雅线条,一气呵成气势犹如点睛之笔。

以惊鸿之美,引领天下

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新一代奔驰S级西安新丰泰之星上市品鉴会-图5

当星河光影铺泄如锦夜空,时刻尊享的美学境界的是领袖者对仪式感的共鸣。新增十种颜色方案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高品质内饰材质,多样化的舒适感官体验,令卓然之貌与不凡气质一表非凡。

以决胜之驭,引领天下

9速自动变速箱,灵动驾驭

新一代奔驰S级西安新丰泰之星上市品鉴会-图6

酣畅淋漓中迸发进取驭望,披坚执锐中彰显驾驭本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空气悬挂系统,内藏蕴力,精准发力,减少尾气更带来出色的燃油效率,行止间心怀社会责任。

在场嘉宾纷纷亲身体验了新一代S级轿车的风采。

新一代奔驰S级西安新丰泰之星上市品鉴会-图7

新一代奔驰S级西安新丰泰之星上市品鉴会-图8

下午17时,西安新丰泰之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到场媒体及嘉宾均对该款车型赞赏有加,好评如潮。

西安新丰泰之星新一代S级现车已到店,现在订购即享豪礼!

贵宾订购热线: 029-83658811

更多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优惠

详询西安新丰泰之星奔驰

相关阅读
奔驰S级
奔驰S级 网友评分 : 3.41
参考价 : 84.28-169.28万

网友对奔驰S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S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