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品SUV风神AX4 - 9.23日北京炫酷上市

炫品SUV风神AX4东风风神北京庞大专营店炫酷上市!

活动日期:2017年9月23日

活动地点:北京庞大专营店展厅

活动好礼:

1、客户在活动前交100元订车意向金抵1000元精品代金券!

2、现金大转盘最高可额外“赚”最高2000元

3、订车客户均可砸金蛋赢拼手气大奖,侧踏、装甲、贴膜、行车记录仪、氙灯、导航,要送就送大的!

4、现场多轮重复抽奖活动,不买车也可抽奖,防雾霾套餐、洗衣机、冰箱搬回家!

5、新客户提前转发AX4上市活动到朋友圈集赞,活动当天享受惊喜政策!

6、老客户为AX4上市发朋友圈集赞免费送精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S30一等奖3名;H30 CROSS一等奖5名;A60一等奖6名!

炫品SUV风神AX4 - 9.23日北京炫酷上市-图1

我店于2017年9月23日借东风风神AX4新车型上市之际,针对我店忠实客户S30、H30 cross、A60开展感恩回馈活动,本次活动礼品有真皮座椅、前后包围套装、高级音响等,礼品价值从88-2888元不等,只要您当天进店并在朋友圈集赞30以上均可得到相应车型的大礼,先到先得,顺序发放。

在70后与80后的眼中,90后已经成为如今最鲜活、也最具生命力的主流族群。他们是“手机控”,也是“社交达人”,更是“娱乐狂”,尽管标签众多,但依旧故我,他们对于生活圈层的评判标准一定要以彰显自我个性为首要目标,小到一件衣服,大到一辆汽车。于是,以”炫品SUV”著称的东风风神AX4自从曝光的那天起,吸引了大量90后新生!

炫品SUV风神AX4 - 9.23日北京炫酷上市-图2

用张扬外观衬90后“狂”之个性

90后是在社交网络环境中成长起来一代人,使用手机自 拍发朋友圈,通过直播app分享一切,是他们现在最为热衷的爱好之一。为了能够在自己的社交圈子中脱颖而出, 90会有时给人感觉有点狂,但这并非轻狂或张狂,而是试图更清晰更明确的彰显自己的鲜明态度。如果有一辆车能代表90后,那么酷炫的外观绝 对会是第一要义。

炫品SUV风神AX4 - 9.23日北京炫酷上市-图3

东风风神AX4从外观就彰显出来了酷炫,不同于主流汽车的大众化设计语言,AX4的设计师从猫与90后人群的亲密关系入手,以独特鲜明的外观设计诠释人与车之间的更多可能。

炫品SUV风神AX4 - 9.23日北京炫酷上市-图4

在外观设计中,AX4的分离式大灯就好像猫咪眼睛一般炯炯有神,夸张的银色雾灯灯罩内则是猫爪造型,后视镜上的多点式转向灯则完全还原了猫掌肉垫的分布图案,还有车身侧面的线条造型,更是与准备扑食的猫身姿态如出一辙。

炫品SUV风神AX4 - 9.23日北京炫酷上市-图5

而在内饰细节中,猫眼式的双炮筒仪表盘,猫爪式的空调出风口,猫身曲线门把手也都与外观的猫元素相互呼应。

炫品SUV风神AX4 - 9.23日北京炫酷上市-图6

张扬的外观,动物化的独特设计,让AX4一下从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用自我风格成为90后新潮审美的绝妙搭配。

以炫之氛围助90后“疯”到极 致

炫品SUV风神AX4 - 9.23日北京炫酷上市-图7

90后是绝 对的群居动物,他们喜欢派对,一切嗨疯搞怪的事情,在他们看来,已是生活必须。东风风神AX4正是用独特的内饰设计,贴近90后疯活的生活状态。

炫品SUV风神AX4 - 9.23日北京炫酷上市-图8

凭借着可根据喜好自由调节的彩色氛围灯设计,90后的夜游神们可以自由根据音响中播放的嗨乐调节氛围灯光,做到声光色效的高度统一。同时在多声道喇叭配合下,AX4配备了豪华车型中才会使用的阿嘉米斯3D音效,带来更为震撼的音响效果,就好像将派对现场的热闹氛围搬到了车内。

商家名称:东风风神庞大弘盛汽车

销售电话: 010-53501118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来广营西路316号-103室

相关阅读
风神AX4
风神AX4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6.68-10.18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神AX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