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主汽车服务中心秋季大促销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进入秋季,天气转凉,又赶上中秋加十一黄金周双节临近,爱车辛苦劳作之前,您是不是应该给爱车做个出行前的全面检车呢?检查下防冻液是否变色变质,是否达到2年更换周期?水箱是否有腐蚀和水垢?油液的液面是否在正常范围内?等等

自驾出行路径不熟,如遇意外,又当如何?再加上长假车多,难免拥堵,启启停停,油耗升高,发动机磨损,自驾成本上升种种问题,让人对期待已久的长假失去了兴趣。

好车主汽车服务中心秋季大促销-图1

别着急,大好时光怎能辜负,好车主推出9月活动,解决您所有烦恼。

针对长假出行提供免费检测,让您安心出行;

针对有换防冻液需求的客户提供免工时更换防冻液,还赠水箱清洗;

针对拥堵,启启停停,油耗升高,发动机磨损,选择购买我们益飞特引擎保护剂+49元还赠送更换防冻液;

针对长假出行意外小剐蹭,购买德国液体玻璃更是低至惊爆价888元,如果剐蹭严重,我们还有车身宝,在活动期间购买车身宝,赠送整月洗车哦~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7日-10月15日

好车主汽车服务中心秋季大促销-图2

活动内容:

1.购买车身宝赠送整月洗车

2.原价1688元的德国液体玻璃现活动价只售888元

3.普通车型免工时更换防冻液150元,赠送价值100元的水箱清洗

4.提供长假出行前的免费检测(主要包括:各种油液面、皮带等橡胶件、灯光、制动、轮胎、悬架系统、电器及启动系统等等)

5.购买益飞特引擎保护剂一瓶+49元赠送更换防冻液一次(只限胜利店和百事隆店)

6.按要求分享朋友圈指定内容赠送冬季玻璃水一瓶

注:丰收店不参与机修相关活动,百事隆店不参与美容相关活动

好车主汽车服务中心秋季大促销-图3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