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西安优惠2万元 送豪华大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兰德酷路泽西安优惠2万元 送豪华大礼 新款兰德酷路泽内饰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拥有时尚大气的乘坐环境。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丰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兰德酷路泽现车报价、车型颜色齐全,送装潢大气(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以经销商为准)

丰田(进口)  4.0L 正前

F-丰田-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 4.0L 62 60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丰田(进口)  4.0L

兰德酷路泽内饰空间宽敞,布局豪华大气。中控台布局紧凑,大尺寸液晶显示器采用内嵌入式设计,集成了丰田家族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功能多样,容易入手。座椅采用进口材料包裹而成,触摸起来非常的舒适。

丰田(进口)  4.0L 方向盘 丰田(进口)  4.0L 中控台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2949534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办天台路中段B42号
优惠促销 柴油路虎优势在哪?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进口)

看了兰德酷路泽(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