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车展】荣威强势入驻10月1-2日

【襄阳车展】一汽大众强势入驻10月1-2日-图1

【襄阳车展】10月1-2日襄阳体育场,荣威携全系钜惠来袭与您相约襄阳秋季汽车博览会,为答谢广大顾客的支持与信赖,荣威将推出多重优惠,更有终极大奖相送哦!现场劲爆热销车,车展新低价!来2017襄阳秋季汽车博览会,让您轻松购车,不再纠结,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襄阳车展】荣威强势入驻10月1-2日-图1【襄阳车展】一汽大众强势入驻10月1-2日-图2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活动地点:襄阳市体育场

报名索票渠道:0710-3076615

报名链接: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9/xychezhan10/

手机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9/m_xychezhan10/

 2017襄阳秋季汽车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在襄阳体育场举行。现场品牌齐全:进口、合资、自主、高中低档一应俱全!车车底价!!压轴大奖电冰箱!在线报名送门票+签到礼!

我们的车展优势:省时、省事、省钱!!! 

认真办好每一场车展,只为您能买到经济实惠的新车,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车展服务!

现场凭门票现场签到送精美签到礼一份!!!

现场凭门票现场签到送精美签到礼一份!!!

现场凭门票现场签到送精美签到礼一份!!!

【襄阳车展】一汽大众强势入驻10月1-2日-图3

2017襄阳秋季汽车博览会上品牌众多,车型齐全,优惠政策多,降价幅度大,体验式车展让你知道谁最适合你!繁忙的你无需东奔西跑,节约选车时间,货比N家,一览无余所有车!避开单独去买车的所有弊端和烦恼!更有

百分百中奖各种大礼,让您和家人满载而归!

签到礼:凭门票或购车短信可领取精美签到礼一份!

抽奖礼:现场抽奖百分之百抽奖,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车载吸尘器、车载秋千、车载烧烤架等!

订车礼:车展现场订车只需支付488元工时费送价值7888元新车装饰大礼包!

终极大奖抽奖:50单为1个基数,每新增50单抽取1轮,油卡最高面值1000元,总金额达到20000元油卡,越早下单,获得油卡机会越高,保障爱车出行,全程无忧。

压轴礼:品牌液晶电视、冰箱、越野自行车等!

现场路线规划

本次车展位于襄阳体育场,展区附近有多路公交车,交通相当便利。

如下图:

【襄阳车展】一汽大众强势入驻10月1-2日-图4

展会名称:2017襄阳秋季汽车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1-2日(上午9:00---下午17:30)

展会地点:襄阳体育场

报名电话:0710-3076615

官方微信公众号:百车网

【襄阳车展】一汽大众强势入驻10月1-2日-图5

相关阅读
荣威360
荣威360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7.79-12.99万

网友对荣威3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3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