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互动会说话 全新瑞纳4.99万超值上市

瑞纳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最早于2010引入国产,接替了当时北京现代的小型车雅绅特。自此瑞纳开始了在中国市场的打拼,并且成功在多次单月销量当中,进入了中国轿车市场销量前十。但是随着中国小型车市场的不断萎缩,瑞纳的销量也伴随着竞争力的下降而下滑。

智能互动会说话 全新瑞纳4.99万超值上市-图1

2016年成都车展,瑞纳的直系换代车型悦纳正式发布,它接替了老款瑞纳继续征战原来的市场,而直至2017年重庆车展,全新瑞纳正式公开亮相,虽然在命名上延续了瑞纳的名称,但其定位已经下探至入门级小型车级别。

智能互动会说话 全新瑞纳4.99万超值上市-图2

9月19日,行业“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精品紧凑车型全新瑞纳正式上市,售价4.99-7.39万元。同期,北京现代迎来了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第900万辆产品下线。智能化再度升级,销量再上阶梯,北京现代这个年轻的品牌再度焕发活力,正全速向本土化战略2.0阶段进阶,备战全新未来。

智能互动会说话 全新瑞纳4.99万超值上市-图3

全新瑞纳的推出,标志着现代进军中国轿车入门级市场的方向,作为一款全新的小型轿车,瑞纳依然采用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其中前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同时前大灯组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

智能互动会说话 全新瑞纳4.99万超值上市-图4

车身尺寸方面,官方公布新车轴距参数为2570mm,相比悦纳减少30mm。虽然定位小型车,但其侧面车身线条看起来并没有非常紧凑,不过设计风格上较为平和。

智能互动会说话 全新瑞纳4.99万超值上市-图5

相比之下,新车尾部造型更加短小,并且造型非常朴素。尾灯组只在内部结构上采用回型设计,不过整体造型。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智能互动会说话 全新瑞纳4.99万超值上市-图6

内饰风格上,全新瑞纳以实用性角度出发,所以整体设计并没有非常个性。同时新车的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包括普通话在内的六种语言,实现聊天、娱乐、导航、应用、支付、服务六大便利功能;同时,全新瑞纳还提供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USB接口等,整体看来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智能互动会说话 全新瑞纳4.99万超值上市-图7

动力方面,全新瑞纳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智能互动会说话 全新瑞纳4.99万超值上市-图8

另外,全新瑞纳的Blue Life智能网联系统整合了畅聊,畅想,畅玩,畅购,畅行,畅听六大功能,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超大显示屏,能够实现媲美智能手机的便捷应用。只需一句“北京现代,你好”,全新瑞纳便立刻进入服务模式,颇有语言天赋的它,目前可识别国内普通话+6种方言,无论河南、湖南、陕西、东北方言,亦或粤语、川普都能瞬间秒懂。

除了Blue Life智能网联系统,全新瑞纳还搭载了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用户可以随心选择更易于接受的智能化应用方式。

在一款紧凑型产品上率先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产品全速导入智能化的决心。在本土化2.0战略基础上,北京现代确立了高端化、大型化、智能化的产品布局方向。未来这样的智能技术也将出现在北京现代更多的优秀产品上,更多本土客户将体验到北京现代带来的智慧出行体验。

智能互动会说话 全新瑞纳4.99万超值上市-图9

作为现代进军3-4线城市的产品,全新瑞纳的竞争对手不单单是一些合资品牌小型车,他同时也会蚕食诸多中国品牌小型车的市场,例如吉利金刚奇瑞E3等。同时像雪佛兰赛欧起亚焕驰等合资品牌小型车,则将是它主要竞争的产品。

全新瑞纳的上市最大的亮点在于价格,对于一款合资小型车产品,其价格甚至与不少中国品牌小型车接近,所以性价比是它的亮点之一,同时该车部分高配车型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达到了韩系车型一贯的风格。相信在投入市场之后,会得到大批客户的拥趸,所以,对于瑞纳,我们寄予厚望!

想了解更多,您可以进店咨询,在那里,您能得到你所有想得到的!

河南恒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金水区中州大道三全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桑园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371-86608800

相关阅读
瑞纳
瑞纳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4.99-7.39万

网友对瑞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纳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