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元左右车哪个好 昂科雷现金优惠高达15万

别克-昂科雷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昂科雷3.6L 自动两驱精英舒适型2014款50.935.915询价
昂科雷3.6L 自动四驱智享旗舰型 7座2014款64.949.91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昂科雷外观怎么样:

黑牛53说:霸气,但是圆滚滚的,不够硬朗。

昂科雷内饰怎么样:

思愆地厚善恶说:美国产的车里算是上乘。比起奔驰还是有点差距的,不管是设计还是用料还是做工。

昂科雷油耗怎么样:

夜空中最亮的星34388031说:高速10个油/100公里,市区纯夏天空调堵车超短程也就20个油/100公里,比较合理。因为同样的路我的奔驰C180也要近15个油/100公里了。

昂科雷动力怎么样:

ol疯花说:加速很猛,加上静音效果好,很容易超速。高速开过180km/h,很稳。

昂科雷操控怎么样:

伶仃猜测通红情说:5米多长,2米多宽,市区停车是个问题,但是路上操控非常灵活,很好开。没有老美的车开船一样的感觉。

相关阅读
昂科雷
昂科雷 网友评分 : 3.71
参考价 : 49.9-64.9万

看了昂科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