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绅与KX CROSS信阳区域上市活动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9月16日,编辑携记者到信阳旭日4S店,参加东风悦达起亚新车凯绅KX CROSS信阳区域上市活动。

在发布会现场1.4L GLS手动挡的价格为74,900元;而1.4L GLS自动挡则为85,900元,展现出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凯绅售价区间为12.88万元—14.98万元,搭载1.8L及1.6T两款发动机,共4款车型

凯绅与KX CROSS信阳区域上市活动-图1

真正的变革者,敢于冲突桎梏等旧有的约束,去创造新的可能。在空间的利用性上,KX CROSS就完美做到了这一点。在2600mm轴距所构筑的空间里,车辆的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240mm、1750mm、1505mm,在同级占据着领先地位。不仅如此,6:4分离座椅的采用,让KX CROSS空间更加自由多变。对噪音的抑制是影响车辆舒适度的重要因素,KX CROSS出色的静谧性,也给驾乘者带来了更高级的驾乘体验。在科技智能的应用上,KX CROSS越级搭载了最新的百度CarLife与苹果CarPlay系统,很好地兼顾了安卓与苹果用户的不同需求。为了让KX CROSS“科技灵动座驾”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车辆还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高级皮质座椅等舒适配置,从而使自身的竞争力得到了“软实力”的强力支持。

凯绅与KX CROSS信阳区域上市活动-图2

凯绅轴距长达2,770mm,一举实现同级别车型最大乘用空间,保障了内部的舒适性。凯绅内饰大范围使用软性材质,为乘客提供极具品味与品质的舒适感受。空间内部,凯绅具备高档电动真皮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功能,一键启动、智能钥匙、TFT-LCD超级仪表盘、双区恒温空调附带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头枕等配置也都展现了凯绅的强劲产品力。

动力上,KX CROSS搭载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Kw,最大扭矩为132N·m,配合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提供澎湃动力之余也赋予了车辆优良的行驶平顺性。配合更加优越的油耗经济性,让KX CROSS的市场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

凯绅与KX CROSS信阳区域上市活动-图3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厂家

信阳旭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旭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76-3572222
地址:信阳市京港澳高速路口以西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