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对比雷克萨斯NX哪个好 2017款雷克萨斯RX直降0.5万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鞍山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8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注:2017年09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它于1983年被首次提出,但仅用十几年的时间,自1999年起,在美国的销量超过奔驰宝马,成为全美豪华车销量最大的品牌。过去,Lexus在国内的中文译名是凌志,2004年6月8日,丰田公司在北京宣布将Lexus的中文译名由“凌志”改为“雷克萨斯”,并开始在中国建立特许经销店,开始全面进军中国豪华车市。

而与雷克萨斯RX进行对比的雷克萨斯NX,鞍山地区最高优惠为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NX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雷克萨斯NX300 前驱锋行版2017款39.8381.8询价
雷克萨斯NX300h 前驱锋尚版2017款45.944.41.5询价
雷克萨斯NX200 前驱锋行版2017款31.830.81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它于1983年被首次提出,但仅用十几年的时间,自1999年起,在美国的销量超过奔驰、宝马,成为全美豪华车销量最大的品牌。过去,Lexus在国内的中文译名是凌志,2004年6月8日,丰田公司在北京宣布将Lexus的中文译名由“凌志”改为“雷克萨斯”,并开始在中国建立特许经销店,开始全面进军中国豪华车市。

目前雷克萨斯RX雷克萨斯NX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39-81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R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R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