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9月19日,行业"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精品紧凑车型全新瑞纳在西安张裕瑞那酒庄正式上市。同期,北京现代迎来了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第900万辆产品下线。智能化再度升级,销量再上阶梯,北京现代这个年轻的品牌再度焕发活力,正全速向本土化战略2.0阶段进阶,备战全新未来。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1

【您好,新生活北京现代全新瑞纳上市发布会现场】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2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3

智能产品全速导入,开启蓝色未来

发布会上,全新瑞纳以超越期待的智能化形象成为当之无愧的魅力主角,而4.99万元-7.39万元的超值售价区间更为其赢得众多喝彩。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4

【北京现代销售管理室室长樊京涛先生进行企业介绍】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5

【北京现代北区事业部部长刘观桥先生进行全新瑞纳产品介绍及价格公布】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6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超值售价区间4.99万元-7.39万元】

本次全新瑞纳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它定位为"智享新生活的同行伙伴",主要面向三四线年轻用户中有提升生活品质需求,有改善出行愿望的"新生活路上的进取者"。作为北京现代全新本土化产品线REINA的首款产品,全新瑞纳充分考虑当下年轻用户需求,在传承经典品牌瑞纳精良品质的基础上,于同级中首度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堪称一款"会说话的车",将为用户带来强大的交互性和便捷性。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7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8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9

全新瑞纳的BlueLife智能网联系统整合了畅聊,畅想,畅玩,畅购,畅行,畅听六大功能,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超大显示屏,能够实现媲美智能手机的便捷应用。只需一句"北京现代,你好",全新瑞纳便立刻进入服务模式,颇有语言天赋的它,目前可识别国内普通话+6种方言,无论河南、湖南、陕西、东北方言,亦或粤语、川普都能瞬间秒懂。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10

【全新瑞纳与西安媒体代表合影】 

除了BlueLife智能网联系统,全新瑞纳还搭载了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用户可以随心选择更易于接受的智能化应用方式。

在一款紧凑型产品上率先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产品全速导入智能化的决心。在本土化2.0战略基础上,北京现代确立了高端化、大型化、智能化的产品布局方向。未来这样的智能技术也将出现在北京现代更多的优秀产品上,更多本土客户将体验到北京现代带来的智慧出行体验。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11

智慧服务全面展开,向900万+再出发

当日,北京现代也迎来了第900万辆产品的下线。实现从0到900万的飞越,仅用了15年,北京现代打破行业记录,成为国内乘用车市场中产量最快突破此量级的汽车企业。

自2002年成立至今,北京现代一直保持着让业界惊叹的"现代速度"。不仅是建厂后最快投产的汽车企业,也是国内实现累计产销100万辆用时最短的汽车企业--仅用63个月时间就成为国内汽车企业百万辆俱乐部的成员。此后,北京现代一直保持业内领先的速度,以最短时间实现了200万、300万、500万的进阶,去年第800万辆产品下线后,今年在面临严峻挑战的情况下,仍旧迎来了第900万辆产品的下线。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1

15年,900万,稳健而快速的发展速度,是北京现代持续深耕本土化的硕果,也证明了其良好的用户口碑。为感恩900万客户的选择和信赖,北京现代基于"享你未想·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将在9-12月重磅启动"免费保养招募计划"和"免检到家关爱计划"两项客户关怀活动,让用户充分体验北京现代服务的贴心与周到。

随着客户量级的不断提升,北京现代的服务也在不断升级。未来,北京现代将以更便捷的保养渠道和更经济的政策支持,为客户打造"零负担"和"零距离"的超值、超前服务体验。

智启新生活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西安上市会-图2

【恭喜首批全新瑞纳车主加入北京现代900万大家庭】 

下半年,经过一系列深入调整,北京现代已从逆势中突围而出,实现连续三个月环比增长。而今天,第900万辆产品的下线和智能化全面领先的全新瑞纳的上市,让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北京现代将以更多人性化的产品和高附加值的服务,开启全新未来,创造更多精彩。

西安庞大明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63365000

西安浐灞生态区汽车工业园2号

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2216699

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

陕西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22228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52号

西安华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225533

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26号

陕西安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4115555

西安市未央区天台路052号

西安泽泰瑞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9341666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西路66号

相关阅读
瑞纳
瑞纳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4.99-7.39万

网友对瑞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纳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