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优惠3.15 万元 降价竞争自由光

科帕奇优惠3.15 万元 降价竞争自由光-图1

【网上车市晋城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晋城雪佛兰汽车4S店得知,现阶段购车最高可享受3.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X-雪佛兰-科帕奇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帕奇 2.4L两驱城市版7座2017款 18.69 15.54 3.15 有现车询价
制表:晋城车市 jinche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2.4L 右前正45度

科帕奇的车身尺寸为4673*1849*1753mm,轴距为2707mm,外观采用了大嘴式的中网设计,车身线条饱满,尾部敦实饱满,整体呈现出阳刚之美,偏向于稳重风格。车身颜色有闪电白、星月银、旷夜黑、波尔红、戈壁灰共5种颜色供选择。

雪佛兰  2.4L

科帕奇的内饰颇具“都市范”,精致的真皮打孔内饰加入了原木风格饰条,配合都市蓝色氛围光,带来更精致的触觉感受和更时尚的视觉体验;中高配车型上全自动双区控制恒温空调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的引入,加上全系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提高了出行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雪佛兰  2.4L

科 帕奇的轴距为2707mm,宽敞的车内空间带来了不错的头部与拖布空间,除低配外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同时支持腰部支撑调节、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中央 扶手功能等,且7座版支持第三排座椅灵活移动,增加成员空间和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雪佛兰  2.4L

动力方面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5600rpm,峰值扭矩为230Nm/4600rpm,匹配新一代智能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晋城市华丽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晋城市华丽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56-6965333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中原西街2688号(牛匠村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科帕奇
科帕奇 网友评分 : 3.09
参考价 : 17.99-20.99万

网友对科帕奇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帕奇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