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智和风行S500哪个好 菱智最新优惠报价

注:2017年09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菱智外观怎么样:

狂风36511619说:中规中矩 易商易家

菱智内饰怎么样:

沉着41851113说:内饰灰色为主,中控面板银底灰按键,颜色简洁大方,有CD,也有USB插口,可以给手机充电什么的。内饰设计很实用。

菱智油耗怎么样:

peter皇上说:开空调,市区市郊混合跑,本地油价一公里6角多钱。不开空调5角多点(5.3-5.6)。跑高速,和前面说的同等情况下在减法一角钱。(但和速度有关系110码左右,超过这个那油耗就大了,但没总结过)

菱智动力怎么样:

零落伶仃惊吓说:1.6的排量,没有想和2.0的那些去比较。但个人感觉这么大个车,基本够用。不去飙车就好。

菱智操控怎么样:

拉拉拉拉屎说:还是不错的,千万不可以高速急转弯

而与菱智进行对比的风行S500,合肥地区最高优惠为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目前菱智、风行S500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菱智
菱智 网友评分 : 3.93
参考价 : 5.59-8.89万

网友对菱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2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菱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